SJ東海Solo新歌 登10區iTunes歌曲榜榜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4日訊】Super Junior成員李東海13日發佈了個人數位單曲《California Love》,發行後同名主打曲登上了台灣、澳門、哥倫比亞、馬來西亞等10個國家地區的iTunes歌曲排行榜第一名。

此外,《California Love》也在香港、泰國、菲律賓、秘魯、智利等15個地區進入歌曲排行榜前10名。東海與(G)I-DLE成員薇娟合唱的收錄曲《Blue Moon》 在柬埔寨獲得第一名,並在盧森堡、沙烏地阿拉伯、澳門等地區進入歌曲排行榜Top 5。

《California Love》是由東海與作曲家J-DUB共同作詞作曲的歌曲。之後,東海將攜新曲《California Love》14日在Mnet《M Countdown》、15日在KBS2的《Music Bank》、16日在MBC《Show!音樂中心》、17日在SBS《人氣歌謠》等音樂節目中演出。

2005年,東海以男子組合Super Junior成員出道,在組合中擔任領唱和領舞。2011年東海與銀赫組成的Super Junior-D&E成軍,Super Junior-D&E的迷你專輯《Present》於2016年獲頒日本金唱片大獎年度最佳專輯獎。此外,Super Junior-D&E的首張正規專輯《COUNTDOWN》正在籌備當中。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