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道奇季後賽神奇調度 百勝巨人遭淘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6日訊】國聯分區系列賽最後一場賽事,15日進行洛杉磯道奇與舊金山巨人的驟死第5戰,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神奇調度,終場道奇以2:1淘汰本季例行賽奪下107勝的巨人,挺進國聯冠軍戰,將與亞特蘭大勇士爭奪世界大賽門票。

薛澤(Max Scherzer)。(Ronald Martinez/Getty Images)

道奇賽前臨時調度,改由克納貝爾(Corey Knebel)擔任開局投手,而非原先預定的勝投王烏里耶斯(Julio Urias)。不過克納貝爾也沒讓大家失望,他首局力保不失分,第二局交由葛拉特羅(Brusdar Graterol)接手,烏里耶斯直到第三局才正式登板,巨人先發投手韋伯(Logan Webb)表現也不俗,與道奇3名投手不分軒輊,雙方前5局都未失分。

六局上,道奇率先打破平手僵局,貝茲(Mookie Betts)安打後,展現快腿進占二壘,席格(Corey Seager)適時敲出二壘安打攻下1分。不過他們的對手是本季國聯最會轟的巨人軍團,下半局魯夫(Darin Ruf)就從烏里耶斯手中擊出陽春彈,雙方戰成平手。

兩隊持續僵持至九局上,透納(Justin Turner)遭巨人第三任投手多瓦爾(Camilo Doval)觸身球保送,拉克斯(Gavin Lux)緊接在後敲出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接下來,擁有MVP、銀棒獎以及金手套等大獎,但本季卻陷入前所未有低潮的貝林傑(Cody Bellinger)上場,他揮出適時安打再下一城,助道奇再次領先。

為了守住這些微的一分差,道奇換上只休息2天的賽揚強投薛澤(Max Scherzer)登板關門,37歲的他不負期待,飆出2次三振,讓這球季最會打低比分差比賽的巨人無功而返,提前放假,薛澤也拿下生涯首場救援成功。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