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倒中共 紐約真相車隊抵達德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7日訊】解體中共紐約傳播真相車隊本週一來到美國南部最大城市休斯頓,他們希望告訴民眾,共產主義摧毀人類,必須結束中共。

來自紐約的傳播真相車隊週一上午抵達休斯頓,車隊共由17輛車,38人組成。美國國旗和彩旗隨風飄展,車上安裝有醒目的宣傳板,揭露中共人權迫害,以及摧毀傳統價值的罪惡,向沿路民眾傳遞必須終結中共的訊息。

這隻車隊於9月26日從紐約出發,橫跨美國四個時區,直到加州。返回紐約的途中路徑德州,來到美國第四大城市,德州的休斯頓,這也是他們一路行程中的第十五天。

車隊組織者表示,德州作為美國保守州,與其他地方相比,民風純樸,經濟發達,每年都吸引很多人遷入德州。因此讓德州的民眾了解共產主義的邪惡本質更顯重要。在德州首府奧斯汀,真相車隊得到德州巡警的支持。

來自民眾的支持在車隊行進途中屢見不鮮,讓車隊成員備受鼓舞。所有成員都是義工,無償付出,就是希望民眾能夠了解中共的真相。

紐約傳播真相車隊在美國的總行程七千多英里,共19個州。車隊在德州走訪了四座城市,聖安東尼奧,奧斯汀,休斯頓和達拉斯,是所到城市最多的州。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