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疫情蔓延 陝西現病例 廣州發緊急通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7日訊】

疫情蔓延 陝西現病例 廣州發緊急通知

中共病毒疫情仍在中國大陸悄悄蔓延,10月17號,遼寧省衛健委在官網發布消息說,16號,遼寧省瀋陽市報告「新增1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大連市報告新增1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但25分鐘之後,瀋陽病例被改爲境外輸入,被質疑是人爲甩鍋。

同一天,陝西省衛健委也通報說,西安發現兩名確診病例,患者是一對到西安旅遊的上海老夫婦,曾在西安多地旅游。在西安之前,還到過甘肅、內蒙古。目前兩人在西安市第八醫院隔離病區觀察。

兩人曾入住的酒店已經封閉,酒店的客人也都就地隔離。他們到過的其它地方也在封閉消殺,市民開始做核酸檢測。

17號當天,遠在千里之外的廣州市疾控中心,向市民發布緊急提醒:要求近期有內蒙、甘肅、陝西旅行居住過的市民,主動報備。

由於中共一直掩蓋真相,外界無法知曉各地疫情的真實情況。但是,當局動輒爲1、2個病例而封鎖整座城市,令外界擔憂,事態可能遠比官方公布的嚴重。

取代中國 美國成印度最大貿易夥伴

中印關係持續緊張,印度和美國、澳大利亞的貿易關係則持續升溫,現在,美國已超過中國,成為印度最大的貿易夥伴。
《印度時報》10月16號報導說,印度商務部的數據顯示,今年1月到9月,印度和美國的雙邊貿易額增長了50%,達到280億美元;而印度和中國的雙邊貿易額為253億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