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城區重大刑事案 男子殺死妻女等4人後墜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8日訊】10月17日,吉林省長春市寬城區一小區發生重大刑事案件。官方稱5人死亡。

最新消息,長春寬城公安在接近18日中午時通報,17日中午12點40分,長春市寬城區團山街首山逸居小區6棟1單元2504樓發生刑事案,犯罪嫌疑人閻某(39歲,長春雙陽區人)因家庭糾紛,在岳父母家中用刀將妻子金某、岳母白某、繼女張某和女兒閻某殺死,隨後點燃屋內物品,閻某從該住所25樓窗台跳樓墜亡。

「極目新聞」17日報導,當日中午12點30分左右,吉林省長春市寬城區團山街首山逸居小區發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多位村民透露,該案中多人死亡,嫌疑人作案之後也墜亡。

報導稱,有知情人表示,事發時涉事居民家中曾起火冒煙。

該小區多位居民稱,涉事居民在該小區6棟25樓。事發後,消防車和警察從六樓抬出幾具遺體。

另有目擊者說,事發不久傳出巨大聲響,出去一看,一名中年男子躺在地上一動不動。涉事居民樓下有玻璃碎渣和磚頭,還有血跡。

長春市公安局長新街派出所值班人員稱,17日下午首山逸居小區確實發生警情,已由相關部門接手,具體情況不清楚。

此事登上大陸百度熱搜榜。

截至18日9點45分,當地官方及相關部門未對該事件進行任何通報。網民指責官方:「疫情之下領導不顧民生只顧烏紗,苦了百姓,領導們旱澇保收,哪知道屁民的辛苦與無奈。」

長春發生刑案致多人死亡。10月17日,吉林省長春市寬城區一小區發生重大刑事案件。網民留言披露相關消息。(微博截圖/新唐人合成)
長春發生刑案致多人死亡。10月17日,吉林省長春市寬城區一小區發生重大刑事案件。網民留言披露相關消息。(微博截圖/新唐人合成)

另有網傳消息稱,「據知情人說是家中後老伴兒把家裡人都滅了,然後放火,最後25樓跳下來啦,來了好多警察! ​」「殺了四個人,然後自殺了。」「這後老伴是招進家裡的惡魔啊!」

「嗯,多人死亡,這我家小區。」「具體還是不說了,警察和我們小區管理的都不讓說。哎。有的評論我評論不上,不知道為什麼了,估計可能不讓說太多。」

另有網民分析:「現如今很多人都處在幾乎崩潰的邊緣,一但觸發到了他的那根神經,瞬間天崩地裂,緊接著就會做出極其可怕的事情!!」

還有民眾表示很可怕,「滅門慘案啊,真的太可怕了」,「這最近怎麼都是刑事案件?」

大陸頻繁發生殺人案

據悉,最近大陸多省市頻繁發生殺人案,僅10月15日一天,就有凶殺案件在各地發生。

15日早上6點多,浙江省紹興市上虞區,25週歲重慶女殺死母親。

中午,上海浦東濰坊西路的全季鴻酒店內,53歲的賈某因工作糾紛將41歲的女同事袁某殺害。

下午,河北石家莊平山縣郵政公司員工張某某因對工作不滿,持刀扎死三名同事。有消息指,死者中有一人是郵局局長。

傍晚,廣西南寧市興寧區五塘鎮那西坡發生致人死亡案,嫌疑人李某某仍在逃。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