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德國經濟受供應鏈拖累 特斯拉FSD測試版剛發布就召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德國週一(10月25日)公布的調查顯示,10月企業信心連續第四個月下滑,供應鏈瓶頸問題持續影響德國的工業生產。預計德國經濟第四季將增長0.5%,由於價格上漲壓力持續,許多德國的工業企業希望提高價格。

特斯拉自稱全自動輔助駕駛電腦軟件發布不到一天,就遇到用戶反饋有錯誤碰撞警告和其他問題。公司週日(10月24日)宣布延後推出FSD 10.3計劃,目前特斯拉已將其版本降至10.2。監管機構正在對其安全性進行審查。

澳洲電訊週一(10月25日)表示,同意收購電信公司Digicel Group在太平洋地區的業務。這項16億美元的交易將由澳洲政府承擔13.3億美元,其餘由澳洲電訊出資。澳洲政府此舉是想遏制中共向太平洋地區擴展影響力。

英特爾上週五(22日)股價大跌11.68%,市值蒸發了266億美元。原因是第三季營收低於市場預期,公司還宣布明年資本支出高達280億美元,使未來3年毛利率預計只能維持在51%-53%之間,遠低於市場之前預測的56.2%。

新唐人記者杰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