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前國務卿蓬佩奧呼籲拜登護台「說話算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27日訊】【今日點擊】(4222-1)

提要
前國務卿蓬佩奧呼籲拜登護台「說話算話」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2018年6月份,大概6月3日還是6月幾日,《魔鬼在統治著世界》,大紀元編輯部出的文章。那個系列的文章,是在《九評共產黨》之後,出現的另外一篇,指出魔鬼在統治著世界,講述了其實整個人類社會,說句不好聽的話,受著西方宗教影響的所謂的文明社會,以科學為基礎,展現著魔鬼的層層面面的統治。展現著魔鬼的層層面面的統治,是指同為魔鬼是站在人的角度上去說的,但魔鬼下有妖精鬼怪獸,什麼都有對吧,有雞、有鴨子、有騾子、有兔子,什麼都有。

但是呢在這個環境中,最主要的是蛇,正經人不多,但是動物。那正經人,所謂正經人,那是真正秉承著傳統的人與神之間的關係。但現在的人都不靈了,都不靈了,被人影響,就是影響著人的妖精鬼怪獸,有狐狸、有雞、有貓、有狗、有魚。我自己原來在人地方打工的時候,我原來跟大家解釋過,見過一個伊朗人,當時30來歲,她自己講有兩個鬼在控制她。當鬼控制她的時候,她就能看見別人生男孩生女孩,嬰兒那個胎正不正,有的是坐胎嘛對不對,孩子在裡頭是坐著的,她都看得著。甚至她說,她提到說,說為什麼有人看是魚,她不懂為什麼有的人看的是魚。

這是我自己上班碰到過的,那個女人,30來歲伊朗人,當她鬼上身的時候,她就扒自己衣服,就想脫個光不溜條,一定是奔色慾上去的,那沒有別的地方去。你放心吧,人除了自己靈魂的一面,沒有靈魂的一面就是肉,中間沒有過檔。中間的過檔,就是你有多少百分比多少肉,百分比多少這個道德。道德是什麼,就是你尚存的道德的良知,這些都是形容詞了,對今天太多人都是形容詞了。什麼叫良知啊?什麼叫良知啊,以尚存的人性。什麼叫尚存的人性啊?你的神性的一面多少起作用,在你身上你能夠有一種,多少有一點自我的約束,多少有一點自我的約束。

誒就像那多少年前我帶的那個,那時候討生活,帶過國內省一級,就是省領導帶的旅遊團,到那兒騙錢花,到海外騙錢花,太多了。帶著他們走到那個脫衣舞那個場所,跟那個賭場的時候,那省長帶隊嘛,誰都不說話。然後我在車上開他們玩笑,我說瞧你們這群老爺們,那脫衣舞很想進去看看什麼樣,立刻就鴉雀無聲了,因為誰也不敢說話,你們誰敢說話,回去打死你們。省長今天敢帶著隊進去,省長明天你們就有出賣他的,誰都不講話。省裡那個糧食局的局長說,石濤你肯定不是幹旅遊的,我說我混飯吃的,說你嘴太厲害了,嘴除了吃飯就得展現一個生命的境界,那是多少年前咧,所以根本就瞎扯了。

瞎扯的意思就是,今天人們沒有能力去這樣的辨別,所以在《魔鬼在統治著世界》當中,你裡面看到的有不同的層面。美國的左派同樣分出不同的層面,但如果它能夠反對中共,中共是魔鬼的頭,在魔鬼的頭上,下面分出了369等。在西方的所謂的文明社會當中,左派的媒體,這些都是小妖小鬼,小妖小鬼沒有多大能手。但他們你會明確的看到,採取的做法方法,按照共產黨的方式,按照共產黨的方式。

而當時魔鬼在統治著世界,2018年,是習近平在憲法宣誓結束之後出現,2017獲得黨的權力,2018 3月份開兩會。《魔鬼在統治著世界》是6月份出的,人家厲害,早就看到今天的場面了。所以在2018年出了這個東西之後,2019年就出事了,這就是一環套一環,就這麼來著。2018年前後,到了2019年香港就出現了反送中,是人類的災難,是所有人的災難。

前國務卿蓬佩奧呼籲拜登護台「說話算話」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其實你現在看,當時就講述了,遍居世界各地的左派勢力。這個講的左派勢力,當代菁英現代科技文明社會 ,妖精鬼怪獸,被中共魔鬼統治著,物種不同、顏色不同、胖瘦不同、表現不同,但是呢在與共產黨相關的某些懲治人,就是懲治人的方法、懲治人的手段、欺詐的概念是一樣的。蓬佩奧,中共正在撕裂國際的秩序,說話要算數。他這裡講的是在10月21日,拜登呢在過去2個月裡面一直不露面,他不見媒體的,不給媒體回答問題。

CNN為了配合他捧他,就弄了一個演播場,由CNN的王牌主持,Anderson Cooper來向他提問。而問題是人們關心的問題,就是美國社會現在關心的問題,通貨膨脹啊、中共國問題啊、這個供應鏈切斷了,這樣的問題。在回答問題的時候,拜登呢表現出非常異常的一些狀況,有一個問題問他通貨膨脹,拜登呢就這麼攥著拳低著頭。我以為就是太老了,你叫他老年痴呆呢,其實我覺得也可以這麼說,他就這麼死攥著,然後這頭低著,低著腦袋看自己腳,給這個Cooper弄得也有點沒招。

然後Cooper就提醒他,提醒他然後他抬頭突然就說,哎呀我,那意思我,指著觀眾席上,我認識你呀我怎麼怎麼著,跟人家說。那Cooper就給嚇壞了,總統我在問你怎麼回事呢,然後他突然把手放在眼睛上就這樣。應該講身體有狀況,人的年齡都有天定的,他走到這步就這步了。所以這是美國人在嘲笑自己,左派勢力同樣在嘲笑自己,他們竭盡,就是不擇手段的一定要把拜登推上去,他們用了生命的恨,他們就恨川普,恨川普,然後甭管誰上來都成,這是今天縱慾者的表述。

但是拜登在當時Cooper問他說,如果中共國,如果中共去攻打台灣的話,美國會怎麼樣?那拜登非常明確的說,美國將以武力的方式保護台灣。這個說法,這是美國政府從來沒有這麼表述過的,美國會以武力的方式保護台灣,那表示跟中共宣戰。所以這是我剛才跟大家解釋的,你別看美國左派,那分出三六九等,你去嘲笑拜登,但是呢拜登有他最關鍵的明確的那一點。但同時展現出今天的美國無法自我拯救,它可以在反共的概念上得以倖存,但無法重立自己的文明跟文化,這分清楚了這個。

所以這樣的分清楚呢,有些朋友雙胞胎對吧,你們哥倆也雙胞胎,你太太那邊也是雙胞胎,但是這個婚姻可是一對一的,可不能因為雙胞胎你就交叉使用。這就聽懂了,要不然聽不懂,現在人聽不懂,只會這個對不對,不能交叉使用,什麼意思?怎麼樣都可以,大家怎麼樣都可以,就不能交叉使用,那是家庭那是道德。所以在拜登的概念當中,無論他怎麼糊塗,他在這點上他清楚。蓬佩奧只不過是說,蓬佩奧贊同拜登的說法,但是呢說你得說話算數。因為他們不遵守自己的承諾,以欺詐為手段獲得了今天的權力,蓬佩奧只不過講這麼個概念。

而中共在撕裂著國際的環境,是它的理念做法。而它的理念做法之所以它能夠撕裂,是在西方崇拜科學為神的背景之下,他們就是妖精鬼怪獸,小妖小精小鬼小怪小獸。魔鬼想整他們對吧,那閻王爺整小鬼,舒坦一會兒是一會兒,那北京人罵人的話,裡頭背後的意思是罵人的。就是一群壞蛋,那爺大壞蛋就整死你,那是很罵人的一句髒話,北京人罵人不吐髒字,它是這麼個概念。它是這麼個概念,表現出共產黨,共產黨跟西方左派之間的差距。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