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森釋囚後 加州官員計劃提供住房幫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30日訊】在加州州長紐森下令提前釋放數萬名囚犯後,多位州官員於本週四(28日),成立了「加州重返社會者服務協會」),為這些釋放出的囚犯提供住房、就業等幫助。一起來看。

在疫情大流行期間,加州州長紐森以降低中共病毒傳播率為由,下令提前釋放了數萬名監獄囚犯。

為此,加州參議員杜拉佐(Maria Elena Durazo)和眾議員艾薩克·布萊恩(Isaac Bryan)、米婭·邦塔(Mia Bonta),於本週四(10月28日)一起成立了「加州重返社會者服務協會」(Re-Entry Providers Association of California, REPAC),旨在為這些被釋放的囚犯,提供住房、教育機會以及工作培訓等社會服務。

布萊恩稱,讓這些被釋放的囚犯有穩定的就業和住房,以及行為健康以及心理健康服務,是幫助他們回歸社會的最快方式。

但有民眾認為,目前加州應該將更多的資金用於執法。

事實上,加州不少檢察官、市府、受害者組織都曾表示,對犯罪者的寬鬆政策和提前釋放囚犯等做法,直接導致了犯罪率的上升。

根據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早前統計的數據,加州在過去一年的兇殺案數量,比2019年增加超過30%。但很多地區的警力,卻因削減預算、強制疫苗令等原因不斷減少,甚至出現了執法困難的現象。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