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拯救香港只有滅共 沒有其它方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7日訊】目前香港問題仍然受到國際關注,「香港自由燈塔」創辦人袁弓夷接受本台專訪時表示,拯救香港只有滅共,沒有其它方法,來看報導。

香港自由燈塔創辦人袁弓夷:「拯救香港,就只有把中共滅掉,沒有其它方法了,沒有人講得出有什麼方法,我也講不出有什麼方法。」

袁弓夷表示中共只是把香港當做大陸的一個省。

香港自由燈塔創辦人袁弓夷:「大家都以為香港是生金蛋的雞,把它殺了之後就沒有雞蛋了,他們這樣想,共產黨根本不這樣的想法, 整個香港都是我的,你每個人都是我的奴隸,你的房子也是我的,你的股票也是我的,你的公司也是我的,對不對,他們對香港是個金融中心,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這個指數嘛,這是個數字,如果香港是它的話,交易所也是它的,它根本就不顧你這種指標什麼的,不管你賺多賺少,都是我的,就是這樣子,老百姓就是它的。你沒有人權的。」

香港自由燈塔創辦人袁弓夷:「現在我也是勸香港的人,儘量把他們的資產換成外匯,放在外邊,然後人就越快走越好。自由無價。」

香港自由燈塔創辦人袁弓夷:「本來在英國想要起訴中共破壞中英聯合聲明,所以香港的主權不歸中共。 」

香港主權不歸中共」、「中共是跨國犯罪集團」這兩條袁弓夷準備去更多反共的國家去宣講。

香港自由燈塔創辦人袁弓夷:「這兩點我不是只在美國,我要去歐洲,歐洲波羅的海北海,北海那邊有三個國家,他們非常反共,要求他們也通過這兩個決議,美國國會也應該通過這兩個決議,波羅的海,英國,日本,印度,澳大利亞,都是我準備去的國家,因為現在美國選舉要到明年年底,我有很多時間,所以我準備去這種國家去遊說,這種反共的國家遊說他們國會,通過這個決議,兩個再重複,一個是中共是跨國犯罪集團,另外一個是香港的主權不歸它。 」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