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召開六中全會 北京維穩措施再升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09日訊】

中共六中全會召開 北京維穩措施再升級

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11月8號起在北京京西賓館召開,當局按照慣例加強安保。8號清晨,京西賓館外,每隔50米就有一個由軍人、警察組成的流動哨,路上還有許多疑似便衣的人員行走。各個路口都停著警車、防暴車。同時,賓館周圍還實行交通管制,任何車輛不得駛入。

與此同時,當局對北京異議人士和訪民的維穩措施也升級,多位異議人士被當局派人監視,並被警方警告,不得外出、不得接受媒體採訪。

在京訪民也遭到大規模清理,據訪民反映,從10月下旬開始,就不斷有訪民被抓捕。11月6號,更有大批警察到訪民集中的北京豐臺區和房山區搜捕,見到訪民就抓、遣送回原籍看管,或送到當地酒店隔離。

海運費飆漲 義烏批發企業不敢接單

受中共病毒疫情影響,全球海運運力不足、運價大漲、物流領域集裝箱短缺,中國浙江義烏小商品批發企業受到衝擊,出現「一櫃難求」現象。

據大陸《證券時報》11月7號報導,義烏的很多小商品生產企業,都面臨著外貿商品滯留待運、資金被佔用、運價高過貨值等問題,迫使一些企業囤貨觀望、暫緩接單、暫停生產。

據報導,義烏號稱「全球最大的小商品批發市場」,涉及200萬家中小企業,是中國外貿經濟的重要窗口。但現在,航運費用飆漲,讓外貿訂單成了這些企業的燙手山芋,有些不得不放棄訂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