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疫苗股大跌 金融市場邏輯轉眼變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0日訊】【今日點擊】(4234-2)

提要
疫苗股大跌 金融市場邏輯轉眼變天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玩錢的人最敏感,星期一星期二,在亞洲、全球股市,所有疫苗公司的股票暴跌,那賣藥片的暴漲,所以這是很顯而易見的,然後他們的藉口就是說遊戲規則改了。在藥片的股票暴漲的同時,歐洲再次出現大風,就是高漲,就是數量,染疫的數量高漲。日本、韓國沒了,日本跟韓國沒了,新加坡就是最強硬,最類似共產黨式的,它是居高不下,很有趣的,居高不下。在這樣一個背景之下,中國平面鋪開。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法廣:中共二十大前恐出現險惡內鬥。這都瞎掰了,說句心裡話瞎掰了。不是說看不起法廣,這麼多年沒什麼長進,它基本上都很浮萍很表面,我個人以為很浮萍很表面。內鬥,共產黨內鬥是它生存的方式,共產黨內鬥是它生存的方式。大陸人,我們從中國大陸出來的,你在你自己的家庭,你在你自己的公司,你在你自己的朋友圈,你在你的同學裡頭,誰不內鬥?那我自己的朋友裡頭,那賊心眼的多得太多了。我說你瞎掰,他改不了,還內鬥。那你跟朋友說什麼話都是動心眼的,你能想出一大堆,你叫不叫內鬥啊?它是生存方式,你讓我說就是那東西,沒什麼招,那現在就這個。

所以沒有什麼出現惡內鬥,他一直在鬥著。王岐山幫了他一路,幫了他一生,扭臉他扔了,叫不叫內鬥啊?叫不叫內鬥啊?對不對。那你現在他跟江澤民、曾慶紅幹起來了,幹起來他指著王滬寧,那麼誰看說這事,這事,這事給指成這樣,他只能指著王滬寧。那他聽王滬寧的嗎?肯定不聽,那怎麼辦?只能靠他自己了對不對。一個榆木腦袋,榆木腦袋,榆木的腦袋是,老頭做煙袋用的,太硬了那東西,太硬了,那一般的那個鋼鋸都動不了它。所以那個老頭,這時候老人能有個榆木疙瘩,做一個煙袋鍋,不好做,是個寶貝。所以這是他表現出,在現在的環境中如何。他提到中共二十大前,明年才二十大,明年這個時候二十大,有沒有可就不知道了。

六中全會前瘋狂吹捧習近平,王丹說出極致美化背後的詭異之處,這個媒體寫的就給寫成這樣。王丹沒說什麼,王丹就說了一句,說這也太過分了。他大概幾萬字,上十萬字的報告,就是決議報告。而所有今天中央電視台、新華社,所有中共的媒體,就是整版的只有習近平一個人,那就加冕之作嘛,這是加冕之作,只有習近平一個人。所以呢王丹就想不出裡由來了,王丹說如果是這樣的話,是不是習近平要下台啊。其實王丹就說這麼一句話,你看他就說王丹點出極致美化背後詭異之處。現在做媒體的,沒給你說嗎,賣月餅,那個月餅五塊錢,他賣你250,為什麼?那個盒子245,這是今天的媒體。所以你回來,買東西先把包裝全扔了,你看那收垃圾的現在費勁,全是垃圾。那我講的意思,他就說這麼一個,他就說習近平是不是下台了,要給他送下台。那是給人逼瘋了,我以為就是給他也逼瘋了,因為逼的人會覺得起碼的東西不理智了。

我跟大家解釋過,他是肩比毛澤東的,兩條蛇,毛澤東屬蛇他屬蛇,他們倆之間一個甲子60年,轉了一圈。那蛇打七寸,這是肯定的。那他上台那天是2012年11月14日,11要死這天。他今天確定開會這天11月8日,距離今年的11月14日差七天。那故事很有趣的,那蛇打七寸。共產黨是撒旦,撒旦是條蛇,還是七。這天地間的一切,七是大數。在佛家在道家,在西方的宗教中全是七,七是終結是結束,所以表示的是這個。那同時今天的人們,其實根本都不信神,信神都是標誌。所以當人不信神的比重太大,完全壓迫了一切的時候,在襯托著真正的,人類以來,真正的救人的神在人間再現。

疫苗股大跌 金融市場邏輯轉眼變天

輝瑞藥片是星期六宣布的,星期一昨天,昨天到今天,亞洲股市所有疫苗股,就是製造疫苗的大跌,做疫苗的股票大跌。包括日本的,包括台灣的,包括美國的。那輝瑞呢,為什麼買輝瑞股票?買它藥片,不是它疫苗。那是玩錢的對不對,玩錢的最敏感,玩錢的消息最靈通對吧。人說內部交易,到處都是,你放心吧。沒抓著他就是聖人,抓著了他就是活該,哪有說股市裡頭沒有內部交易的,不可能,全都是。內部交易佔的比重,那高得不知道高多少。美國輝瑞的董事斯考特,就是曾經的美國FDA的,美國藥品監管局的專員。沒什麼的對不對,在美國做過財長的,都在華爾街做顧問,一年薪水上千萬,你只要做個財長你就值那麼多錢。

那財長掙多少錢?20萬,從財長一退下來掙錢了。所以他當官他不願意,但是我要做一個財長,做一期回來我就1千萬了對不對。醫師沒有救死扶傷的,救死扶傷的過程,是賣掉自己增加的價碼。所以投資是最敏銳的,這個意思就是說,所有投資的人認為,就是遊戲規則改了。你一定要記住這句話,今天不是救死扶傷,是遊戲,遊戲規則改了,疫苗過時了。人說疫苗永遠不過時,誰家不死人的?誰不都得死嗎,那疫苗是人造的,人造的就有死東西,人都死它不死嗎?非常簡單的道理。丹麥86%打完疫苗,不是,丹麥92%數量激增,丹麥重新進行健康卡。很奇怪的,我覺得很奇怪,丹麥已經什麼都沒有了,它為什麼又起來了?

沒打疫苗的醫療費自付,新加坡說12月8日上路。就是說你沒打疫苗,然後你染病了,你住在重症了,你就得自己付錢了。累死你,就是氣死你,它逼著人們打疫苗。它說原因是因為在ICU的,大多都是沒打疫苗的。你不能說人家不是真的吧,這很有可能對不對,第一個。第二個,那如果你看新加坡整個故事,你會發覺,染疫疫情跟它的疫苗比重是等同的。你讓我說,我就說在今天的有關控制疫情的問題上,完全是走錯了路了。他自己不清楚,但是展現出來的理由,展現出來的現實,可以讓他找到理由,一路走到黑。我剛才解釋了,在丹麥早就開放了,賴誰?疫苗無法阻止傳染,誰也不說。你在YouTube上這麼一說就完蛋了,你在YouTube上一說,把你帳號封了。一群人們在,這叫政治正確。什麼叫政治正確?一群爛肉。

新加坡要5歲至11歲接著打,美國已經可以打了。中共國本土無症狀暴增,單日報了46人。我以為你看到的故事,在中國之外都是暴漲,數量暴漲,在中國是平面鋪開,沒有數量的暴漲。中國怎麼能平面鋪開呢?你那個數得堆到這份上才能外延,它不是,中國不是,這兒蹦一個那兒蹦一個,那兒蹦一個那兒蹦一個。中共國奪得天下,就是在國民黨當時政府當中,都是特務,埋藏在底下的。現在的病毒在中國人的身體裡,只有在身體裡,就像你長癤子似的,繃,它蹦一個來,所以才會出現開始苗頭往上出。在周圍的環境暴漲的基礎上,最終會回到中國去,我個人的看法。

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