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全美20州 中共病毒病例增加10%以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全美20州 中共病毒病例增加10%以上

在經歷了一個多月的連續減弱之後,美國的中共病毒疫情,在最近一段時間裡呈現出平緩和上升的態勢。

聯邦政府的數據顯示,10月末以來,全美的新增病例數增長了15%,包括紐約、加州、伊利諾伊、密歇根和亞利桑那等20個州,每日新增病例數在過去的兩個星期裡增加10%以上。

而包括佛羅里達在內的南部大多數州的病例,仍在持續減少。

開放首週 美國90萬5-11歲兒童接種疫苗

美國拜登(Joe Biden)政府允許,從11月3號開始給5-11歲兒童接種輝瑞疫苗。白宮週三(11月10日)表示,開放的第一週,約有90萬該年齡段的兒童,已經接種。

全美共有2800萬5-11歲的兒童。

刺激兒童接種疫苗 紐約州設立抽獎項目

紐約州州長霍楚(Cathy Hochul)宣布,紐約州將設立一項獎學金抽獎項目,來刺激兒童接種疫苗。

5-11歲的兒童,只要至少接種一劑疫苗,就有機會贏得10萬美元的獎學金,可用來支付任意一所紐約州立或市立大學的學費和住宿等費用,獲獎名額有50人。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