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佛州州長簽署法案 禁止私企強制員工打疫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美國12歲以上民眾 80%已接種疫苗

白宮疫情防控小組本週表示,全美國12歲以上的民眾,有80%的人至少接種了一劑疫苗。

近期,美國東北部和中西部地區的疫情再度升溫,至少27個州,在過去兩週的時間裡,新病例增長超過10%,包括紐約州在內的8個州,住院人數也在上週增加了10%。

佛州州長簽署法案 禁止私企強制員工打疫苗

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週四(11月18日)正式簽署法案,禁止佛州私營企業,強制員工接種疫苗,否則將面臨罰款。

法案也要求任何州內的教育機構,不得強制學生接種疫苗,學區也不能要求健康學生戴口罩或者隔離,否則學生父母可以對學區提告。

迪士尼遊輪:5歲以上乘客登船須接種疫苗

迪士尼公司宣布,從明年1月13號開始,迪士尼遊輪將要求所有5歲以上乘客完全接種疫苗,才能登船。5歲以下者登船需要提供陰性檢測證明。

今年夏天美國政府允許遊輪重新營業,很多郵輪公司要求乘客接種疫苗才能上船,不過突破性感染的現象仍然層出不窮。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