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疫情】德取消聖誕市集 澳網宣布參賽者需打疫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1日訊】週六(11月20日),除中國大陸以外,全球超過2億5600萬人,確診中共病毒,將近514萬人死亡。德國疫情升溫,多地聖誕市集被迫取消。澳網公開賽宣布,明年所有參賽選手需完全接種疫苗。

德國巴伐利亞州一週確診率創新高,平均每10萬人中有625.3人感染,遠高於全國的340.7人。

州政府週五(19日)宣布,取消原定於下週舉辦的所有聖誕市集,包括著名的紐倫堡聖誕市集。

據統計,每年德國有2,500個聖誕市集,疫情前可帶來30億到50億歐元(約合34億到56億美元)的總收入。

今年的商家都已經批貨,聖誕市集再次喊停,對商家打擊不小。

德國聖誕市集商家 Alexander Siljanovic:「很多的工作和錢都投進去了,就像很多這裡的商家一樣。就這樣痛苦的結束了,我很難過。」

德國東部的薩克森州也宣布,從下週一開始實施廣泛的限制措施,並至少持續到12月12日。德國最大的德累斯頓聖誕市集,也被取消。

德國代理衛生部長斯潘本週警告,不排除實施全國封城。

美國眾議員奇普·羅伊週五提出法案,要求美國衛生及公共服務部部長貝塞拉向國會提供更多自然免疫力者的信息。

法案要求提供:未接種疫苗者,感染中共病毒後康復的人數;未接種疫苗者感染中共病毒死亡及住院的人數、重覆感染的人數,以及傳染病毒給他人的人數。

奇普·羅伊還詢問,完全接種疫苗者的死亡和住院人數,以及有多少接種疫苗後仍然確診的病例。

美國疾控中心 (CDC) 上週表示,沒有自然免疫者會傳播中共病毒的記錄。

澳大利亞網球協會週六正式宣布,只有完全接種疫苗的選手,才能參加明年的澳網公開賽

塞爾維亞球王德約科維奇一直拒絕透露是否已接種過疫苗,澳網協首席執行官表示,希望他能參賽。

新唐人記者李梅、劉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