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陽大悅城商場發生持刀傷人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5日訊】11月24日,北京朝陽區大悅城商場一餐廳發生持刀傷人事件,起因是餐廳兩員工發生口角。隨後,商場要求店鋪把刀具收起來。

25日凌晨,中共北京市公安局朝陽分局官方微博通報稱,24日中午12點,朝陽區青年路附近某商場一餐廳內,兩名餐廳員工因瑣事發生口角,其中一員工、22歲男子蘇某剛,持菜刀把對方手部和背部等處劃傷。

蘇某剛已被控制,傷者在醫院治療。

在該通報前,24日晚間,網傳朝陽區大悅城商場一川菜店發生持刀傷人事件。

「極目新聞」報導,當晚大悅城商場值守保安稱事情已解決,現場已沒事。該商場一麵包店工作人員則表示,商場管理方已通知他們把店裡的刀具收起來。轄區派出所值班警察則推諉稱,具體需詢問商場保衛部門。

網民留言說,「又又又又又捂嘴了不讓聊,朝陽大悅城菜刀砍人了,真惡性案件停不下來。」「這是朝陽大悅城第幾次發生事故了?」

北京朝陽大悅城此前的確發生過砍人事件。

2018年2月11日下午1點多,大悅城商場內,35歲河南男子朱某持械行凶,現場13人(3男10女)受傷,其中一名女子送醫後搶救無效死亡。

2013年7月17日傍晚5點多,北京朝陽區青年路大悅城東側,一山東沂水27歲男子持刀行凶,導致兩名行人死亡,其中一人是外籍人士。事發後,嫌疑人還與警察持刀對峙。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