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獄四年半遭群毆 湖北高級經濟師牙齒掉四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26日訊】湖北荊門市法輪功學員孟祥龍,是一名高級經濟師,因信仰失去工作,並遭荊門市法院枉判4年半。外界近期獲悉,在冤獄期間,孟祥龍曾遭吊銬、群毆、罰站、長期不准睡覺、奴役勞工等多種酷刑

據明慧網報導,孟祥龍於2015年3月19日遭荊門掇刀公安分局國保、網安警察合夥綁架,被非法關押在荊門虎牙關看守所一年多後,遭荊門市法院以莫須有的罪名枉判4年半。

2016年10月,孟祥龍遭祕密劫往湖北沙洋范家台監獄迫害,獄警指使十幾個犯人對他實施群毆。

入監當晚,孟祥龍被關押在一號監室要求背監規,孟祥龍不承認被強加的罪名,堅決不背。

獄警即指使十幾個犯人群毆他,用拳頭狠命打他全身各個部位,每打一拳就凶狠地問一聲:背不背?都被他拒絕。犯人不停地打、不停地問,當時他的牙齒被打飛出來一顆,鮮血直噴,而其它牙齒則全部被打鬆。

犯人們又將他推到衛生間後面的曬衣場上繼續毆打。孟祥龍穿著一件短衫,被打得渾身是血,衣褲全部被鮮血染紅。

除了被毒打,孟祥龍還被長期罰站,致使他雙腿腫得非常厲害,渾身發軟,尤其雙腿沒有一點力,鞋也穿不進。

獄警逼迫孟祥龍在廚房打雜做奴工,一星期不准他睡覺。

中共酷刑示意圖:吊銬(明慧網)

獄警又將他雙臂張開吊銬在曬衣場上,只能腳尖著地,吊了很長時間。

在冤獄期間,孟祥龍為了不連累妻女,與妻子辦了離婚手續。

孟祥龍出獄時牙齒脫落4顆,剩餘牙齒全部鬆動。

他的私有公司早已被關閉,經濟損失無法估量,生活非常困難,在家中仍一直被中共監視。

明慧網原文:冤獄四年半 湖北經濟師孟祥龍遭群毆、吊銬等折磨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