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開封交警副支隊長被前妻實名舉報(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30日訊】近期,河南開封公安局交警支隊副支隊長張文濤前妻舉報家暴,甚至威脅要打死前妻。其前妻轉述指,張文濤聲稱受到領導庇護,不怕舉報等。

11月22日深夜11點7分起,微博網民@依諾文濤就不斷發布視頻,舉報張文濤。直到30日,該微博發帖文說,相關抖音帳號被處罰了,「勢力太大⋯⋯厲害」

此事引發大陸網絡關注,相關事件登上微博熱搜。

近期,河南開封公安局交警支隊副支隊長張文濤被前妻舉報家暴。(網頁截圖)
近期,河南開封公安局交警支隊副支隊長張文濤被前妻舉報家暴。(網頁截圖)

網傳一段視頻顯示,一女子手持身分證說:「我已經實名舉報河南開封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副支隊長張文濤違法亂紀行為,對我多次家暴,還找人打我。」

她表示,張文濤曾說打她打得太輕,應該把她打死,甚至張文濤的姐姐也曾威脅她:「打你怎麼了,你去告也沒用,我弟弟是大領導,你們家人都是普通老百姓。打你你也不能把我們怎麼樣。」

該女子還說:「張文濤也說,和他一條線上的領導也會保他。我就想問問那些領導,你們保的這個是人還是鬼。」

大眾網稱該段視頻是@依諾文濤在微博上發出,但新唐人記者在30日下午4點查詢發現,@依諾文濤微博帳戶上已沒有這段視頻,剩下26日另一段露面視頻。

26日視頻中,該女子說:「關於我實名舉報的問題,(張文濤)他本人告訴我,就算我舉報到中央,只要是當地查,他都不會有事的,讓我隨便告。是誰給他底氣,背後到底是誰在給他撐腰?」

根據@依諾文濤微博23日爆料的開封市中院判決書顯示,該女子已經與張文濤協議離婚,男方補償女方70萬元人民幣。該微博還上傳了張文濤的補償款短信截圖。

該微博爆料中未上傳家暴圖片等,只是在部分語音視頻中,女子質問張文濤家暴等。

「極目新聞」29日報導,開封市紀委工作人員稱,相關舉報文件已交由駐開封市公安局紀檢監察組辦理,案件正在調查中。開封市交警支隊相關人員則不直接回應,稱採訪需聯繫宣傳科,而該單位宣傳科的電話始終無人接聽。

微博網民@依諾文濤爆料中,上傳了與張文濤的離婚補償款短信截圖。(網頁截圖)
微博網民@依諾文濤爆料中,上傳了與張文濤的離婚補償款短信截圖。(網頁截圖)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夏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