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點亮著名聖誕樹 倫敦塔聖誕裝飾開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3日訊】12月1日,紐約著名的洛克菲勒中心舉行了年度聖誕樹點燈儀式,人們爭相前來目睹這一盛況。而遠隔重洋的倫敦,著名的「倫敦塔」也在同一天推出了不同以往的聖誕裝飾。一起來看看。

在眾人的倒計時和歡呼聲中,洛克菲勒中心聖誕樹點亮聖誕彩燈,顯得璀璨奪目,帶來濃厚的聖誕氣氛。

今年的這棵聖誕樹來自馬里蘭州的埃爾克頓,它高79尺、重12噸。為了讓它看上去繽紛多彩,人們在樹上懸掛了超過5萬顆聖誕彩燈。而樹頂上,則安裝了一顆重900磅、镶嵌着300万颗水晶的施華洛世奇(Swarovski)之星。

去年因為疫情的原因,洛克菲勒中心聖誕樹的點燈儀式不允許民眾在現場觀看,人們從各地來見證這一時刻。

巴塞羅那的遊客西梅娜·奧爾蒂斯:「這是我從12歲以來的夢想。我覺得這太棒了,夢想成真了!」

佛州遊客克里斯·普拉特:「真是令人振奮!能在世界最好的城市之一看到如此巨大的聖誕樹,這真是最棒的感覺之一了。」

同一天,倫敦最著名的經典之一、座落於泰晤士河北岸的城堡「倫敦塔」也正式推出「倫敦塔聖誕活動」,不僅配備了46棵聖誕樹,那些數百年前曾經住在這裡的動物們也再度現身,包括大象、斑馬、北極熊、豹子等,它們成為今年最有特色的聖誕裝飾

倫敦塔講解員艾瑪·貝爾:「這裡曾有一個動物園,有600多年的歷史了。所以今年的聖誕節,我們決定考慮倫敦塔的歷史故事,並讓其再現。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有這些可愛的動物裝置,供人們歡度這個聖誕節。」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