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釋放约五千万磅枫糖浆的战略储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3日訊】為了彌補全球楓糖漿短缺,加拿大魁北克省楓糖漿管理組織表示,將從其戰略儲備中釋放大約5000萬磅。

魁北克楓糖漿生產商企業傳播總監 海倫•諾曼丁(HÉLÈNE NORMANDIN):「儲備就是為了確保無論產量如何,都能為國內外市場提供穩定的供應。」

加拿大魁北克省生產了世界上大約73%的楓糖漿。由於天氣對楓糖漿的生產影響很大,該省行業管理機構—魁北克楓糖漿生產商(Quebec Maple Syrup Producers),利用其儲備來調控楓糖漿的價格和供應。在收成不好的季節或需求增加時,能夠保障楓糖漿不會短缺。

對於目前楓糖漿需求持續增加,該機構企業傳播總監Hélène Normandin表示,有兩個可能的原因:

魁北克楓糖漿生產商企業傳播總監海倫•諾曼丁(HÉLÈNE NORMANDIN):「首先,我認為在疫情期間,人們會更多的(在家)做飯。我們不僅在煎餅上使用楓糖漿,在許多食譜中都使用了它。」

另一個原因,歸結為他們的營銷推廣策略。

魁北克楓糖漿生產商企業傳播總監海倫•諾曼丁(HÉLÈNE NORMANDIN):「我們與食品大使一起與廚師合作,他們開發食譜,並養成在不同文化和不同國家使用楓糖漿的習慣。」

那麼解決需求增加的後續方案是什麼呢?

魁北克楓糖漿生產商企業傳播總監海倫•諾曼丁(HÉLÈNE NORMANDIN):「我們無法控制大自然,但我們可以控制(楓糖漿)龍頭。」

諾曼丁說,魁北克省目前有5000萬個楓糖漿龍頭,他們將在未來三年內再增加700萬個,以補充儲備。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