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專家向歐盟提交證據 指控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3日訊】歐洲議會人權小組委員會日前舉行聽證會,與會專家提供證據,證實中共持續的大規模地摘取良心犯器官。歐洲議會議員們,呼籲歐盟和所有國際組織采取行動,打擊活摘器官的犯罪行徑。

11月29號,英國御用大律師傑弗里‧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對歐洲議會人權小組委員會說,「我們得出的結論無可置疑,強摘器官已被證實······這意味著把人、法輪功學員殺死,把他們的器官摘下來,在商業市場上出售。」

尼斯是2019年調查中共活摘器官的「國際獨立人民法庭」主席。他指控,中共通過強摘器官獲得了巨大利潤。每盜取一具屍體的器官,估計可以獲得約50萬美元。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主席汪志遠揭露,在中國一些地區,甚至把活摘器官作為重點的經濟項目。

追查國際主席汪志遠:「從2006年3月9日,第一個證人曝光的當天晚上,我們就開始系統調查,一直調查到現在,我們可以說追查國際已經獲得了足夠的證據,可以把中共送上法庭。它用器官移植這種方式,大規模的殺害法輪功學員。」

汪志遠說,1999年底中共已經開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持續至今。

汪志遠:「截止2020年6月30日,我們已經公開發布了730個電話調查錄音證據,891家移植醫院和9519名移植科醫生,涉嫌參與活摘的資料證據等,甚至涵蓋了全國所有的軍隊、地方器官移植的機構。」

據了解,追查國際獲得58個直接錄音證據,包括參與一線殺人,或是組織殺人的人,親口承認了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58人中有5人是中共前常委,還有活摘現場的目擊者。

「中國法庭」在2019年的報告中也指控,國家批準的活摘器官行為,在中國「大規模」發生多年,被監禁的法輪功學員,他們「可能是主要的器官來源」。

「國際獨立人民法庭」的成員、倫敦大學學院小兒心胸外科教授埃利奧特(Martin Elliott)解釋,法庭得出結論所依據的不同證據。包括在中國,註冊捐贈器官者的數量一直明顯低於移植手術數量,這意味著存在「隱藏的器官供體庫」。而中國醫院提供器官的等待時間非常短,甚至只需幾天「這也只能用隱藏的捐贈者庫來解釋」。

葡萄牙政治家、小組委員會成員伊莎貝爾‧桑托斯通(Isabel Santos)說,埃利奧特教授提供的年度器官移植數量,確實顯示出中國摘取器官行為的工業規模。她要求歐盟和所有國際組織采取聯合行動,打擊活摘良心犯器官的犯罪行徑。

「醫生反對強摘器官組織」顧問林曉旭:「國際社會應該抓緊所有的時間,儘快製止中共大規模活摘這樣的一個緊迫性。因為當中共在大規模的工業化的進行活摘器官的時候,當然牽扯到被無辜奪取生命的人數,是相當巨大的,這是可怕的一個數據。」

9月份舉行的「打擊與防止活摘器官世界峰會」上,組織者說,有100萬或更多的人成為了活摘器官的受害者,這可以視為醫療種族滅絕。

歐洲外交機構歐洲對外行動署(EEAS)多部門負責人多米尼克‧波特 (Dominic Porter)告訴小組委員會,外交部門對中國器官移植統計的「祕密」,一再表達關切。歐盟以最強烈的措辭,譴責犯罪的、不人道、不道德的活摘器官行為。

林曉旭:「我是覺得這樣的陳述實際上是太脆弱了,太薄弱了。應該是不僅僅只是譴責的問題,應該是采取行動。現在我覺得歐洲這方面這樣的聽證會,還不應該只是聚焦在取證。而是采取行動。」

林曉旭建議,如有醫藥公司或機構牽扯到幫助中共活摘器官,或者是哪些人是活摘器官的掮客等,各個國家包括歐盟,應該積極立法,同時終止與中國醫生協會的合作。

林曉旭:「對所有來自中國的關於器官移植的報告,都不應該發表,應該采取就是更積極的措施,除非中國政府停下來器官活摘,國際社會要給予中共巨大的壓力,才有可能使這個正在進行的大規模的慘無人道的一個滅絕罪行能夠停下來。」

汪志遠則呼籲全世界所有的正義人士,都來制止中共活摘的罪惡,看一看追查國際發表的調查報告《鐵證如山》,以及30集系列視頻講座,這些確鑿證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