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紀委進駐央行總部 傳達異常嚴厲信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0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直播預告】普世人權與活摘器官牟利研討會

【疫情更新12·09】中國疫情多點散發 上海一週增5中風險區

消息:中紀委進駐央行總部 傳達異常嚴厲信息
中共央行日前閃電降准,對金融市場釋放1.2萬億元人民幣,引起輿論關注。有消息稱,習近平當局正在對金融系統進行大規模審查,中紀委進駐央行总部後,傳達了異常嚴厲的信息,央行此次是奉旨降准。

香港3天現3次UFO 發三色強光 盤旋一小時(視頻)
香港3天內發現3起不明飛行物(UFO)事件。有市民拍攝到,在九龍灣上空發現不明飛行物,發出藍、綠、白等顏色的強光,在高空盤旋超過一小時。

上海小紅樓性奴案詭異降溫 背後藏更大內幕
上海「小紅樓」案近日再度引發輿論熱議,但突遭微博詭異降溫,6億點閱量被消失,而且上海媒體對該案也集體噤聲。有分析認為,「小紅樓」案背後藏有更大內幕,更高級別的幕後人物尚未曝光。

美國眾議院高票通過三項中國人權法案
美東時間12月8日,美國国会眾議院以壓倒性優勢,連續通過三項中國人權法案,包括禁止從中國新疆地區進口強迫勞動產品、譴責中共正在進行的種族滅絕和反人類罪,以及批評國際奧委會在彭帥事件中未能履行捍衛人權的承諾。

中印合建高鐵 橋墩搬移倒塌影片熱傳(視頻)
由印尼與中國的國營事業合組建造的雅萬高鐵近日傳出在搬移橋墩工程時發生意外,撞倒兩個挖土機,所幸工人及時逃開,沒造成傷亡。

脫北女兵自曝:被長官性侵後遭不麻醉墮胎
近日一名脫北女兵在美國受訪,自述曾遭長官性侵懷孕,隨後遭受了殘酷的不麻醉墮胎。據她估計,朝鮮近7成女兵可能遭到過性侵或性騷擾。

中國裁員潮蔓延 快手傳裁減三成
中國經濟整體下行,快速擴張多年的互聯網巨頭也紛紛裁員。繼字節挑動、愛奇藝之後,又一家影音平台經營者快手也傳出裁員30%的消息。

加拿大宣布外交抵制北京冬奧 五眼聯盟全缺席
週三(12月8日),加拿大總理賈斯汀•特魯多(Justin Trudeau)正式宣布該國加入「外交抵制北京冬奧會」的行列,不會派任何官員出席奧運活動。但運動員仍會參加比賽。

發債規模僅次恆大 佳兆業8個項目欠薪停工
近期,中國房地產企業債務違約事件頻發。深圳房地產龍頭企業佳兆業,繼上個月無法兌付一項理財產品後,近日再被踢爆多個物業項目欠薪停工,逾期不交付房屋。大批預購了佳兆業房產的業主欲追討賠償,卻發現維權艱難,希望渺茫。

大陸疫情不斷擴散 陝西、廣西、廣州均現病例
中國大陸疫情不斷擴散,除了內蒙古、浙江省等地外,最新消息顯示,陝西省、廣西省也出現病例,南京、廣州此前也出現疫情。

加拿大法輪功集會 籲總理制止中共迫害
連線王愉賀:蘋果與中共千億祕密協議曝光 輿論譁然

【禁聞】全球民主峰會 三大主題指向中共
【遠見快評】印俄結盟防共 普京釜底抽薪?
【新聞看點】印鈔總公司董事落馬 替黨背鍋?
【熱點互動】御用經濟學者警告:準備過苦日子!
【秦鵬直播】高智晟張展獲人權獎 蘋果和中共千億協議曝光
【財商天下】打造稀土巨頭 中共欲搶全球定價權
【今日點擊】拜登警告普京 入侵烏克蘭將面臨强力制裁
【名家專欄】為彭帥、法輪功學員等抵制冬奧

【中國禁聞】12月8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2月8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2月8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2月8日完整版(2)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