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移民慘案 載人貨車翻車 至少53死54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0日訊】當地時間12月9日,墨西哥南部恰帕斯州發生嚴重交通事故,至少53人死亡。

美聯社最新消息指,墨西哥總檢察長辦公室表示,初步估計53人死亡,其中3人傷勢危急。

稍早前,美聯社報導,墨西哥當地時間9日,該國南部,一輛載有中美洲移民的貨車翻車,撞到高速路一座鋼製人行天橋,導致至少49人死亡、近50人受傷。

車內至少有107人。

早前,恰帕斯州民防辦公室負責人路易斯·曼努埃爾·莫雷諾(Luis Manuel Moreno)說,初步估計49人死亡,58人受傷;其中有40名傷者傷勢嚴重,已被送往當地醫院。

目前,這些移民的國籍尚未確認。莫雷諾指,一些倖存者說他們來自鄰國危地馬拉( Guatemala)。

最先到達現場的、不願透露姓名的救援人員說,卡車墜毀時,很多移民仍在車上,但因為擔心被移民局拘留,他們選擇了逃跑。

(記者李勁風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