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共最怕事情開始出現 「天津事件」三大肇事高官结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新唐人推大型紀錄片 講述黑暗中光明故事
法輪功受迫害22年 台朝野人權日呼籲制止迫害

【疫情更新12·10】英國恐近萬人染Omicron 陝西、廣西、廣州均現病例

「天津事件」三大肇事高官:自殺、病死、入獄
1999年4月,天津市45名法輪功學員被當地警察毆打綁架,被稱為「天津事件」。事後,這起事件的三大肇事高官,一人自殺、一人病死、一人被判死緩。

中國房市進入寒冬 100城市庫存創五年來新高
中國房市進入寒冬。截至11月底,中國100個城市新建商品房庫存總量52,110萬平方米,創下近五年來新高。這意味著房地產企業去庫存壓力和債務壓力進一步加大。

山東股民操縱四隻股票 被罰沒4.46億
中共證監會指控山東股民潘日忠操縱4隻股票,構成操縱證券市場行為,處罰沒4.46億元人民幣,創下今年個人操縱市場罰沒金額的記錄。

山西原副省長落馬不久死亡 超千萬黑錢被沒收
12月9日,中共官方披露了山西省副省長任潤厚受賄案的更多細節。任潤厚被查一個月後病亡,超千萬來源不明財產被沒收。

冬奧誰負責邀請外國政要? 華春瑩和黨媒說法矛盾
美歐國家接連外交抵制北京冬奧,中共宣傳口徑陷入混亂。中共外交部部長助理華春瑩宣稱中方「沒邀請美國政客」,黨媒則稱各國政要「由本國奧委會邀請」。

全球民主峰會:懸賞打擊跨國腐敗 布林肯暗批中共
全球111個國家出席的線上民主峰會12月9日開幕,首日議程中,美國宣布將設立全球反腐敗協調員和基金,懸賞打擊跨國腐敗。布林肯介紹了細節,並暗批中共侵犯人權。

中國長三角城市防疫升級 浙江進入「戰鬥狀態」
中國疫情持續升溫,長三角城市防疫措施升級。江蘇南京進入緊急狀態,上海要求「非必要不離滬」,浙江則進入「戰鬥狀態」。

傳國際網聯跟進彭帥案 明年暫停中國賽事
彭帥事件繼續發酵。繼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宣布中斷中國賽事後,英媒引述消息指,國際網球聯合會(ITF)明年也不會在中國舉辦巡迴賽事。

連線王愉賀:向中共傳達明確訊息 美眾院通過3項中國人權法案

【禁聞】中共極端防疫政策下 外資紛紛撤離中國
【有冇搞錯】中共最怕的事情開始出現
【十字路口】普京揮軍烏克蘭調虎離山?台海慎防開戰?
【熱點互動】御用經濟學者警告:準備過苦日子!
【今日點擊】馬斯克、庫克砸2750億美元與中共簽密約
【橫河觀點】美參議院通過拒絕私企疫苗令
【秦鵬直播】北京奧運請非洲捧場?馬克龍緊急改口
【方菲訪談】專訪程翔 (4):香港被顛覆警示世界!
【財商天下】貴過曼哈頓 元宇宙地產週銷上億

【中國禁聞】12月9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2月9日完整版(2)
【全球新聞】12月9日完整版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