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疫情升溫 多地防疫升級 企業停工停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1日訊】中共病毒持續在中國各地蔓延,浙江成為最新一輪重災區,其中,紹興市、寧波市、杭州市因疫情,先後對部分區域實施封鎖,許多化工企業被迫停工停產,物流運輸也受影響。

12月11號,中共衛健委網站稱,全國10號新增87例確診病例,其中浙江35例,分布在紹興市、寧波市、杭州市。

杭州、寧波、紹興多地防控升級,包括化工業聚集地--紹興上虞區9日起被要求停產,長三角的第一大港口--寧波舟山港的鎮海港區,也暫停發貨。有行業協會發出緊急聲明求救。

浙江紹興上虞區民眾告訴新唐人,整個區已經封鎖了。

紹興上虞區王女士:「我們這邊現在是只出不進,我們這邊封了,全部街道都封掉了。現在我們全部都停業,上虞是高風險地區了。」

紹興上虞區商鋪老闆 趙先生:「現在停學停工停業,沒辦法,都停了,全部停了,全部店面都關門了,包括我們是不能營業的,整個上虞區都封掉了。」

紹興發布的信息顯示,截至10號下午,當地累計報告36例病例。

除紹興外,9號的一段視頻顯示,杭州市多個小區被管控,街上空無一人,上百名防疫人員浩浩蕩蕩進入金地藝境小區。

杭州金地藝境小區居民說,他們小區發現了病例,這些防疫人員到小區進行核酸檢測。

杭州金地藝境小區李先生:「現在整個杭州都在做核酸。一旦發現案例,馬上會全面的排查。包括(確診)人員已經送隔離點了。」

9號,寧波鎮海一所艾灸館也發現10名病例,目前當地累積25例病例。

視頻顯示,在寧波市街頭,有女居民出門忘記戴口罩,被幾名壯漢直接按在地上施暴。

由於浙江多地爆發疫情,浙江省委、省政府7號已經要求全省進入「戰鬥狀態」。浙江多地進行區域封鎖,中高風險地區暫停線下活動。

不過,由於中共習慣於隱瞞疫情,真實疫情數據還有待查證。

新唐人記者李韻、李珊珊、舒璨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