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杜蘭特轟新高51分 率籃網逆轉活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4日訊】哈登(James Harden)13日輪休缺陣,杜蘭特(Kevin Durant)狂飆加盟籃網以來的新高51分,率領布魯克林籃網隊以116:104,送給本季爐主活塞隊第12場連敗。

杜蘭特(Kevin Durant)(Nic Antaya/Getty Images)

籃網投進11記三分,活塞則靠本季選秀狀元康寧漢(Cade Cunningham)扛起活塞的進攻大旗,三分球投8中5,攻下全隊最高的26分,另有6助攻、8籃板和3次抄截。

杜蘭特單節投8中7、狂飆16分,前三節就猛砍38分、但活塞第三節轟34分,比分來到91﹕86,反超5分。只是杜蘭特可不打算輸球,末節再獨攬13分,加上全隊堅強防守讓活塞只拿13分,命中率更低到僅22.2%,率籃網單節以30:13碾壓活塞。

杜蘭特出戰41分鐘,31投16中,15罰14中,砍下個人籃網生涯的最高分51分、7籃板、9助攻。51分也是本季全聯盟單場最高分,其生涯最高是在雷霆所寫的54分。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