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14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中建四局拖欠工資 不讓討薪者吃飯

中建四局六分局拖欠農民工工資,12月10號,工人到公司討薪,想進公司食堂吃飯,結果食堂寧可把飯菜倒掉,也不給他們吃。

海南女大學生打疫苗後死亡 家長討說法

海南大學三年級學生劉欣,12月5號打第三針疫苗後死亡。家長不能接受,到12月13號大學門口拉橫幅哭訴,向當局討要說法。

養老金被剝奪 上海女教師抗議

上海女教師華秀珍,因女兒接種狂犬疫苗致腦病而維權上訪,之後遭當局判刑。2020年4月刑滿釋放後,35年的工齡被歸零,退休金和醫保被取消。如今生活陷入困境,12月14號,華秀珍在網上發貼求助。

山西八旬老人用吊炕取暖 被處罰

山西運城市鹽湖區馮村鄉杜村的兩名80多歲的獨居老人,12月8號深夜使用吊炕取暖,結果被村幹部和警察上門封堵吊炕、拆除煙囪,不僅對老人嚴厲處罰,還對她們的子女分別罰款2000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