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換新掌門 印度裔圈外人出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7日訊】一線品牌香奈兒日前宣布,印度裔英國人奈爾(Leena Nair)擔任公司的首席執行官。這是香奈兒首次選擇沒有奢侈品行業背景的人出任CEO一職。

現年52歲的奈爾印度裔英國人,她曾在全球消費品公司聯合利華工作了30年。2016年她成為公司首席人力資源官。奈爾的職業發展長期集中在人力資源領域,而一般來說,奢侈品行業高管多具有金融或營銷領域背景。因此在奢侈品行業,奈爾完全是個「圈外人」。

不過,香奈兒看重的或許就是她在人力資源方面的能力。香奈兒在聲明中稱奈爾「在以人為本的領導力方面,建立了全球聲譽,產生了重大的商業影響」。

奈爾在她的推特上寫道:「我很榮幸被任命為CHANEL 的全球首席執行官,這是一家備受推崇的標誌性公司。」

據悉,奈爾將在明年1月份到香奈兒就職。而此前的首席執行官,也是香奈兒品牌持有人韋特海默將出任全球執行董事長。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