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殘疾人運動員李曉曉被前男友殺害 父母也受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18日訊】近期,大陸90後殘疾人運動員李曉曉被指遭前男友殺害

「上游新聞」、「極目新聞」等媒體均報導,李曉曉於今年10月31日,在家中遭前男友捅傷身亡,李曉曉的父母在阻止行凶過程中也受了傷。行凶男子已被控制。

綜合媒體報導,該男子10月31日早上找上門持刀捅傷了李曉曉。當時還在院裡的李母趕緊跑回家,但在攔阻過程中被該男子捅傷了肝臟,李父則在奪刀時被對方割傷雙手。

案發前一晚,李曉曉才結束全國殘運會的比賽返回山東家中。她當時代表山西隊參加了在西安舉行的第11屆全國殘運會。

知情人透露,李曉曉與該男子正式交往約一年多,事發前段時間剛分手。李曉曉的遺體目前仍在殯儀館,未入土為安。

李曉曉的朋友黃女士表示,由於李家經濟困難,李曉曉父母受傷後,村裡父老鄉親和親朋好友湊了一些醫藥費幫助兩老人用於治療。

李曉曉曾是一名平面模特,2014年6月因為車禍導致高位截癱;之後三年,李曉曉都是在康復醫院中度過。此後李曉曉在網絡上開了自媒體帳號,銷售化妝品,同時還練習打乒乓球,成為一名運動員。

生前,李曉曉曾在個人媒體帳號拍攝視頻講述,2019年與男友在社交平台上相識,之後在現實中見面後決定交往,一度到談婚論嫁。

今年9月,李曉曉在個人媒體平台談及兩人已分手,並稱前男友沒有工作,日常開銷大多來自父母或網絡借款,還沒有太照顧自己等等;前男友還經常與李曉曉、李母吵架,且生氣後多次離家失聯。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