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如何操控臉書和推特《紐時》曝光外宣報價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3日訊】【今日點擊】(4271-2)

提要
中共如何操控臉書推特 《紐時》曝光外宣報價單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新聞沒有新聞,全是大疫情,那疫情本身又沒有新聞,說心裡話,在我眼睛裡不是新聞,它只不過按照一個時間表的順序,在這麼簡單的就這麼度過了。從某種程度上呢,就是把那時間點湊夠了,它不到那個時間它不出事,那你到那個時間呢,你不讓它出事也不可能。但是人們一定在這個環境中,他有著表現。就是說人們能力,人們應對的方式,特別是科學手段,就像光屁股小孩一樣被摧毀之後,你看到的慌亂。就目前從來沒有見過,在過去的時間裡沒有見過,在整個西方社會如此的慌亂。無論是新聞媒體,無論是科技公司,無論是這個政府。但是呢在慌亂中有一條,有一條從來不慌著:賺錢,瘋了似著賺錢,玩了命的弄錢。就人的內心的那一份貪婪淫慾,非常的暴漲。而一頭要死了,另外一頭就那樣了,給我的感受那個氛圍非常強。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川普公開聲明,在1月6日他要舉行新聞發布會。眾議院的1月6日的委員會,完全是以國家之名實施黨派迫害,那是真正整人的手段,很像中國的三反、五反,很像中國的文化大革命。他們沒有經歷過,但他們的壞,就那個人的壞,你從他的眼睛,從他的出手,最主要是從他的冠冕堂皇的用詞中,所以這是這麼回事。

那川普呢,川普昨天他就發表了聲明,這個聲明,他知道,1月6日委員會的最終,最終的方向是要把他幹掉,他們真正就要幹掉他。所以1月6日的委員會,類似中國的文化大革命,然後呢把劉少奇殺了。那美國人呢太嫩,太嫩了,光著屁股的,就太嫩的意思就根本沒長成,用的這些手段很幼嫩,然後呢他們又以法律為標準。可是這些法官呢,都是民主黨選一個,共和黨選一個,民主黨、共和黨。

所以這個國家呢,就它曾經擁有的一份東西,它的這個國家本來擁有的那一份氛圍,被摧毀了。那一份氛圍有著神的涵義在裡頭,那被摧毀就是唯利是圖的做法。拜登要通過他將近2萬億的這個,就是他的預算。而預算的本身呢,卻被他的另外一個,就是民主黨的,西弗吉尼亞州的叫做曼欽給摧毀了,在參議院肯定通過不了了。所以這件事情這份投資,被川普稱為是共產主義大投資,完全是政府撥款。當政府撥款之後,去催毀整個國家的經濟基礎,使得今天的物價以令人難以想像的價格增長,這樣的話就會摧毀大規模的中下層普通的人。當他們的生活被摧毀之後,他們只能倒向政府。當他們一旦倒向政府的時候,接下來就是革掉他們的命,收掉他們的房子,美國就變成偉大的社會主義國家了。那他的方向基本就是這麼個方向。

那在這樣的變更的過程中,實際就是美國的窮人,是這一些政策的逼迫者,直接的受傷者,但表面上他卻是獲利的。大疫情來了,全都不上班在家拿錢,你看那人多樂呀。什麼人樂呀?窮人、懶人、奸詐之人,一句話:道德淪喪,全都高興了。它卻摧毀了人的道德,加深了人們道德的那種淪喪。從來沒想過其實這是魔鬼式的東西,把人帶到地獄中。把人帶到地獄就是,你的境界在地獄中對不對,你人還是這個人囉。所以這是在美國的社會中,在民主黨中出現了這麼一個人,因為參議院是50對50。民主黨這個人是民主黨內的大老,這個人時間很長了,當他去反對的時候,就會促成拜登的這個法案本身沒辦法拿到檯面上來。

美國CDC明確講,完全接種疫苗的狀況將重新定位。但這個東西不是新鮮的,他們在效仿以色列人,我這節目跟大家講過很多了。所以在我眼睛裡,因為這都是大新聞,這是我們看到的主體新聞。但是在我們眼睛裡,你看我節目的朋友就知道,它就不是新聞,我們早就跟大家分享過。但是呢它現在這個層面,它就都是把這個當成新聞。那我堅持以為就是你看到的科學被摧毀,如果說得深刻一點,人類社會在經歷這種大疫情、大災難的時候,人們用科學去抗爭一切的時候,有那句話:如果疫苗管用的話,那瘟神就不叫瘟神了,這圈就畫回來了。如果疫苗管用的話,瘟神就不叫瘟神了。所以現在的狀況,在向人類社會展現瘟神的尊嚴。

當然有朋友說,濤哥有些話不好說,有些神仙不一定是正的,有些神仙甚至是惡的,甚至更如何。我不否認。現在面對的問題,崇拜科學的人只信他們自己,問題是在這兒,你得一碼說一碼,他既不信好神也不信壞神,他誰都不信,他只信他自己。當只信他自己的時候,在這麼一個狹窄的層面上,那你不能說他不對,你不能說瘟神不對,你不能說瘟神背後的勢力不對,因為被他打擊的對象全是高級動物。高級動物的定位污辱了所有的聖靈,正負都被他污辱了對不對。人是神造的,他說叫高級動物。所以人感染病毒,那獅子也感染病毒,然後他們給獅子打針,那神經病。就是他的生命定位的下賤,在他的生命行為中表達出來。

WHO說聖誕跟新年,你們就取消活動吧。是他們的無能,他們的無能,他不承認自己無能,他不承認自己科學上毫無知識、毫無文化。他們要把自己放在一個愛別人的基礎上,所以把濫交當成愛,把亂倫當成一種博大。原因就是如果有信神的人,如果真的在他們眼睛裡真正的信神,他們就知道自己做了傷天害理的大事情,會有人出來承擔的。他會覺得我做過我付出過,但是我的判斷是錯的。如果人類社會尚存一點點這個東西,就不會有現在看到的災難。

中共如何操控臉書推特 《紐時》曝光外宣報價單

紐約時報曝光一個,中共如何操控Facebook跟Twitter的一個操手作法。如果你開個帳號,如果你在它限定的時間裡面,在Twitter上Facebook上開個帳號,大概開300個吧,它給你多少錢?5000塊錢,給你5000塊錢,那你要堅持開帳號,所以這是一份工作。如果你在YouTube上,你在YouTube上,你在Twitter上,就像我們做節目這麼做,最高它給18萬,最高它給18萬。我不知道它是怎麼算這個帳,是做一個給18萬,還是做多長時間。我覺得它挺奸的,不會做1個給你18萬的,它不會給這麼貴的。那你創作了嘛,所以你有創作,它就給得高。那意味著什麼?它是開放的,它是用了民間的公司向普通人招聘。它用了錢,在摧毀著基本道德理念的中國人的群落中。

當孫子不如的全給攏過來,那這些孫子們為了這點錢,去殘害更多的中國人,去殘害更多的中國人。全都是掩蓋的,全都是欺詐的。他說了,我那是工作,我要吃飯。全都是滅絕人性,但是身在其中的人,有幾個能夠有這份氣節呢?不可能的。所以你看到的現在的一切都是錢,出賣的也是錢,答謝的也是錢。如果一個更大的場面來講,展現出人類社會的衰敗。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