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都中野區議會議員吉田康一郎向新唐人觀眾拜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4日訊】新年快樂!我是日本東京都中野區議會議員吉田康一郎。

願新的一年裡,我們可以迎來一個沒有獨裁中共的收容所、沒有強奪器官、沒有言論鎮壓的生活環境,獨裁中共,最近更是做著不是人做的事情。

面對中共的鎮壓,能夠做到不屈服勇於面對、並能數十年堅持真相報導,對此我對新唐人大紀元深表敬意。今後也請一如既往地向全世界報導真相,我是支持你們的一員。

去年共產黨建黨百年,它們大肆慶祝。可對於世界來說,卻是很離譜的一百年。

今年2月份它們要在北京舉行冬季奧運會。在這樣沒有人道的國家舉行和平祭典的奧運,很可笑,應該進行抵制,因為一旦奧運結束了,它們就會露出真面目。

願全世界的人們都能聯合起來制止中共,為了人類的和平、生存、自由、繁榮,大家齊心合力共同向這一目標努力。

期待新唐人、大紀元在新的一年裡,也能一如既往地提供真實報導。非常感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