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平度某鎮書記威脅訪民:百種方法刑事他兒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7日訊】近日,山東省青島平度市某鎮黨委書記威脅上訪戶,說有100種方式刑事他兒子,事件激起民憤。官方說已責令該名書記道歉停職.,但是,當事人說沒有收到道歉。

近日,網傳一段錄音引發民憤,在這段錄音中,山東平度市雲山鎮黨委書記王麗正在教導下屬如何對付上訪戶

山東平度市雲山鎮黨委書記王麗(錄音):「他們家可還有兩個小孫子,肚子裡邊還有一個,你把這個話轉達給他,我有100種方法去刑事他兒子,人生要學會及時止損,不及時止損的話,後果真的是,可能就會超乎他們的想像。」

在外界壓力下,平度官方12月26號通報稱,已對王麗作出停職.調查處理,並要她向當事人賠禮道歉。

山東民眾李先生告訴新唐人,王麗的談話暴露了中共官場處理訪民的方式。

山東沂水縣居民李先生:「我非常氣憤,甚至對人家肚子裡小孩都提出恐嚇,太無道了。你只要被刑事拘留,會判刑的話,直接影響到自己的直系親屬,這個連坐是非常邪惡的。叫王麗的這個書記,只不過她的言論被記錄了下來。絕對不是個案,在中國,官方處理訪民的方式差不多就是這樣。他根本不給你解決問題,而是把你這個人給解決了。」

平度市居民李先生:「王麗,她只是一個小鎮裡的書記,她就是冰山上的一點點,而平度市公安局的局長,在他的授意下,平度市這樣的事情太多太多,曾經平度市一個縣級市,把整個青島市的訪民,關押在平度市的市政府截訪教育中心,也就是黑監獄。」

青島居民于先生則認為,訪民即使進京上訪也同樣遭到欺壓。

青島市居民于先生:「滿大街的上訪戶,你到北京去看看。他們是被一個底層的邪惡政府欺壓,去找一個更高的邪惡政府去申訴。」

27號,有媒體記者聯繫上訪的當事人謝先生說,沒有收到官方道歉。

新唐人記者陳潔、李珊珊、黃宇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