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口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9日訊】


河北省張家口赤城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
跪拜師父!合十!


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蔚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張家口蔚縣母子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年到來之際,弟子一定要多學法,多發正念,多救人。少讓師父操心,跟上正法進程,跟師父回家!


河北張家口蔚縣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在這新舊宇宙交替之際能當您的弟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倍感幸福、充實,更知珍惜。只有精進 、更精進做好三件事才能不辜負師父救度之恩,不負眾生所望。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地區懷安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東卯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謝謝師尊救度之恩!




河北省張家口一家十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經開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一位大法弟子及一位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張家口市懷安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弟子們不辜負師父慈悲苦度,用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使命。


河北省張家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弟子們!弟子們要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多多救人,完成好歷史使命。


河北省張家口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新年好!
弟子無論用任何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感恩,無論用甚麼行動也不能報答您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抓緊學法修心、發正念、講真相,兌現誓約,救度更多的世人,跟師父回家。河北省張家口大法弟子及家人敬上。


河北省張家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新年好!
我們小組的全體大法弟子,在新的一年裏,多發正念,多學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抓緊時間多救人。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張家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新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們會多學法、實修自己,去人心,放下自我、相互配合好,兌現誓約,救度更多的世人,跟師父回家。惟願師尊笑!


河北張家口涿鹿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以前自己講真相救人少,現在自己在講真相救人中去掉怕心勸退許多人。二十多年來,弟子遇到許多魔難,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中化險為夷,走過來了。以後更要學好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謝謝師父!
2021年12月23日


河北張家口涿鹿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以後要做好三件事。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謝謝師父!
2021年12月23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赤城縣塞外古城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新年好!

即將過去的一年是弟子在師尊的點化下、同修的幫助中追溯往事公開過錯的一年,也是親身體驗偉大師尊在弟子身邊時時刻刻看護的一年。弟子傾盡衷腸也道不盡偉大師尊對弟子無比洪大的寬容與慈悲。在此新年到來之際,恭祝偉大師尊新年快樂!願有緣眾生早蹬渡船早日得救!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張家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