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9日訊】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大法弟子母女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風風雨雨,又是一年,多謝師尊慈悲保護!弟子一定聽師父話,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眾生,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我們一定配合的更好,修好自己,多救人,請師父放心!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時光輪轉,轉瞬一年。我們全體壽光大法弟子將謹遵師命,助師正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完成使命,隨師踏歸程!


山東省濰坊大法弟子夫妻倆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辛苦了!弟子用盡人類的語言都無法表達師尊對我們的慈悲救度,唯有在今後的修煉中精進實修,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跟隨師父圓滿回家。
跪拜師尊。


山東濰坊市寒亭區四位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謹遵師尊的教誨,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跟隨師父回真正的家。
叩拜師尊。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山東省濰坊市安丘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奎文區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辭舊歲迎新年,在二零二二年即將到來之際,弟子們一定不辜負師尊的期望,不辜負眾生所盼,抓緊修好自己、多救眾生、做好三件事,兌現神的誓約,圓滿隨師還。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一大法弟子與女兒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濰坊一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敬拜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濰坊高密大法弟子叩拜


山東省濰坊市坊子區兩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新年好!我們在新的一年裏會繼續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勇猛精進,請師父放心。
坊子區兩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12月25日


山東省濰坊市坊子區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新年好!我們一家四口感恩師父慈悲救度,我們一定不負師恩,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請師父放心!
濰坊市坊子區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12月25日


山東省濰坊市昌邑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大法弟子及家人同修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寒亭區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師尊您好!師尊辛苦了!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讓師尊操心了,弟子以後一定好好學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這一年中弟子收穫頗多,知道如何向內修、如何看待人情世故。在元旦來臨之際,弟子恭祝師尊節日快樂!弟子在新的一年裏謹記師尊的教誨,做好三件事。謝謝師尊!


山東省濰坊高新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們一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濰坊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濰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