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魁北克法輪功學員新年謝師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29日訊】新年來臨之際,加拿大魁北克省多地法輪功學員向慈悲的師父表達節日問候,恭祝師父新年好,感恩師父慈悲救度。學員們表示,師父賦予弟子救人的榮耀和使命,弟子要修好自己,多救人報師恩 。



圖1:魁北克省蒙特利爾部份法輪功學員匯聚在唐人街中山公園,恭祝師尊新年好,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圖2:魁北克捨布魯克市(Sherbrooke)部份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好。
 



圖3:魁北克打真相電話組學員恭祝李洪志師父新年快樂。

西人演員修大法:我很快樂



圖4:魁北克市(Quebec city)部份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新年好 。

魁北克市職業演員薩拉(Sara)說,三年前她開始認真修煉,獲得了以前所沒有的自律和力量,「我非常感謝師父為我安排了這條路,讓我成為大法弟子,這是一種殊榮。」

薩拉年輕時就認為,人是可以自我提升的,然而卻不知道如何才能做到,因此她一直很迷失,也非常缺乏自律,直到遇到大法。

「煉功讓我非常放鬆,這讓我對外面的世界敞開心扉,然後我就感覺到了善,不再以自我為中心。」她認識到:「人不應該相互爭奪。我感覺到向後退了一步,可以把世界看得更清楚了。我再也不想因為自己而給別人壓力,而是想他們應該和我一樣,知道修煉的美好。」

薩拉修煉大法後,還有一個顯著的變化是,她和父母的關係改善了。以前她和父母幾乎不怎麼來往,只有偶爾在聖誕節才去看望他們 。現在,她不再用自己的觀念評判父母,而是聆聽他們,真心幫助他們。她的父親看到她的變化說:哇,薩拉真的變了好多!

薩拉最後說:「我愛大法,三年多來,我每天都讀《轉法輪》,這是一本神奇的書,每次都會有新的感受,很美好。我很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加拿大魁北克大法弟子新年謝師恩

(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