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華僑文教志工裝飾華航花車 喜迎新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為了第133屆帕薩迪納玫瑰花車遊行,參展隊伍們都在緊鑼密鼓的做準備。週三(29日),洛杉磯華僑文教中心也出動青年文化志工,幫忙裝飾中華航空即將展出的遊行花車

週三(12月29日),洛杉磯僑教中心青年文化志工團在帕薩迪納,為即將到來的第133屆玫瑰花車遊行,裝飾中華航空遊行花車

今年華航將花車命名為「Biking Around Taiwan」,車身設計元素包括珍珠奶茶、滷肉飯和鳳梨等臺灣特色食物。

第一次帶小孩參加的陳女士認為活動深具意義,希望花車能讓世界更認識台灣。

義工家長陳昭蓉:「它很有台灣的元素,像波霸奶茶,然後楊老師說有用了很多環保的元素,輪胎是芝麻做的。」

青年義工 Jamie Hsu:「你看這個就會想到台灣,在台灣去哪裡都是用腳踏車,然後有台灣的食物。」

義工Joe往年都會全家出動,並趁機欣賞其它花車。

義工家長 Joe Hsu:「他們就會特別興奮,因為是他們熟悉的東西。」「本身在美國長大的孩子,他們就對這個活動比較了解。再加上華航的台灣元素,這個文化元素,所以讓他們覺得說,可以同時看到兩個不同的東西。」

FASCA-LA洛杉磯青年文化志工團諮詢導師 楊賢怡:「來到這裡可以學習中華文化與優質台灣文化,讓他們對父母來的地方的文化,有一個了解。」

當天,他們先把乾燥花、植物和種子貼上,接下來會再把來自全世界的新鮮花卉放上。

FASCA-LA洛杉磯青年文化志工團諮詢導師 楊賢怡:「因為在短短的時間內,明天就要完成了,所以我希望他們能夠發揮團隊的精神,彼此合作,這也是我們訓練裡面非常重要的一個部分。」

本屆花車主題為「夢想、相信、實現」。他們希望能藉此機會,培養年輕人的團隊合作能力,同時傳承中華文化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