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齊哈爾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0日訊】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二道灣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二道灣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二道灣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黑龍江齊齊哈爾市鐵鋒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一家七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拉爾基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龍江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在正法的最後最關鍵時刻,弟子一定走正走好師父安排的正法之路,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多救人,請師父放心!
弟子叩拜師父!師父新年快樂!


黑龍江齊齊哈爾市鐵鋒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黑龍江齊齊哈爾市鐵鋒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齊齊哈爾市鐵鋒區兩名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昂昂溪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齊齊哈爾市昂昂溪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這正法的最後時刻,抓緊時間多學法、多救人,時刻向內找,提高心性,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三件事,更多的救度眾生,兌現誓約。讓師尊少操心。
齊齊哈爾市昂昂溪區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甘南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叩謝師恩!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報春曉﹒詠梅
風吹簫
寒梅喜笑
雪紛飛
馨香沁繞
覺醒人們相傳告
牢記法輪大法好
佛恩浩蕩法光照
新宇百花俏
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們謹記師尊教誨,越到最後越精進不怠,兌現自己的誓約,救人,救人!直
至法正人間的到來!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鐵鋒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拉爾基區在外地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我們在新的一年裏要不斷歸正自己,提升自我,用師尊給大法弟子延長的時間多救世人!感恩師尊!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拜泉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拜泉縣一大法弟子叩拜
2021年12月27日


大陸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大法弟子父子倆恭祝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在二零二二年元旦即將到來的時候,我們父子倆向慈悲偉大的師尊致以新年的問候!恭祝師尊元旦快樂!在天體正法結束並向法正人間過渡的重要時刻,作為大法弟子一定清醒的堅定正念,修去人心,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抓緊救度世人,完成大法弟子的神聖使命。
齊齊哈爾市大法弟子父子倆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廿七日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富裕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新年快到,首先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我修大法二十五年中,見證了大法的超常、神奇,感恩師父佛恩浩蕩啊!
師父給我淨化了身體,修煉後我就無病一身輕。曾經遭遇拌傷、撞傷、刀傷等,我就是信師信法,誠念九字真言,都不治而癒。還曾被小轎車軋了腳,被摩托車碾軋了腳,我都沒有和車主計較,還勸他們常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當回到家看時竟然沒有傷痕,連瘀血都沒有。這就是大法的超常,不真修大法是做不到的。
感恩師尊!感恩大法!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齊齊哈爾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