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民眾祝法輪功創始人新年好(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1日訊】2022年新年到來之際,許多大陸民眾通過新唐人電視臺,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致以新年問候,祝願李大師新年快樂!同時感謝李大師傳出法輪大法,福益社會,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並希望新的一年,真善忍的信仰能讓更多人受益,並重回中華大地。

湖南民眾張女士93歲的奶奶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她們全家都支持法輪功,她也送上祝福。

湖南民眾張女士:「我們家都受到很多益,謝謝師父,感恩大法,祝師父新年快樂!」

還有很多大陸民眾也向李大師和他的弟子送上新年祝福。

北京民眾肖女士:「李大師,新年快樂!」

湖北商人趙女士:「祝大法師父新年好,元旦快樂!」

江蘇民眾錢先生:「我是贊同真善忍這三個字,我覺得這應該是造成一個比較良性的社會環境,社會發展應該是會少很多惡性事件。希望所有的真善忍的朋友們都一生平安。祝願法輪功的朋友們新年快樂!」

湖北商人楊先生:「祝李大師新年好,祝李大師元旦快樂!」

大陸民眾表示,中共動用國家機器打壓法輪功,炮製的謊言矇蔽了大眾,但這麼多年來法輪功學員在李大師的教導下和平理性反迫害,終於讓真相深入人心。

北京民眾肖女士:「真善忍實際上就是讓你做好人,做一個老實人,做實實在在的人,如果不管哪個方面,不管你是幹什麼的,你都能做到真善忍,你都能做一個好人,現在也就沒有這麼多矛盾了。給社會帶來了多大的好處啊,不是做到了和諧了嗎?這社會不就安穩了嗎?社會安定了百姓不就過上好日了。」

新唐人中國新聞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