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


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一家八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青島萊西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慈悲的師父您好!弟子想念您,二十多年裏有您的慈悲保護,弟子才能平穩的走到今天。弟子風風雨雨能走到今天,離不開師尊您的保護,離不開大法法理的指引。在新的正法形勢下,弟子決心一定做到:靜心學法,堅持背法,做到無條件的向內找,修自己,把法溶入日常生活中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讓接觸到我的每一個生命都能真正感受到大法的美好,證實大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與舊勢力搶人,讓您少為我承受一點,少操一點心,讓您多一點欣慰!
叩拜師父!合十
2021年12月18日


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母女倆個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元旦來臨之際,我和母親同修,真誠的祝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感謝偉大的師父慈悲苦度!弟子今後只有精進實修多救人。
叩拜師父!合十
2021年12月18日


山東省青島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拜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青島市萊西市馬連莊鎮大法弟子母女二人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青島市萊西市馬連莊鎮大法弟子母女二人在新的一年裏與同修比學比修,精進不止,做好大法弟子三件事,清除怕心,多救人,兌現使命


山東省青島市黃島區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祝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給我們鋪就回家的路,在修煉的路上時時事事看護著弟子們。修煉後我們身體健康,境界昇華,弟子逐漸明白了不同層次的法理,按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學會向內找,遇事首先考慮別人。我們七、八十多歲的老年同修每天出去救眾生講真相,走路生風,世人看著都羨慕。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合十


山東省青島市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省青島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偉大師尊新年好!弟子叩拜師尊救度之恩!


山東省青島市萊西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青島平度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辛苦了!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用真善忍法理指導我們不斷的歸正,淨化自己的心靈,返本歸真。我們堅定的信師信法,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三件事,實修自己,兌現誓約,完成自己的使命,讓師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跟師父回家。


山東青島即墨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青島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山東省青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青島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寒來暑往,年復一年,在風雨中,嚴寒中,烈日下,魔難中,師父看護著我們,陪伴著我們,在魔難中我們走向成熟,每次危險時刻,師父用各種方式點悟著我們,我們的學法小組一直保持到現在,每個小組的同修都發自內心的感謝師父!師父給予我們的太多太多,我們唯有做好三件事來表達對師父的感恩。
跪謝師恩!
期待和師父團聚的日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青島市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
2021年21月23日


山東省青島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任何語言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想念、感恩,只有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報答師恩。在一位小組同修的帶動下,我們小組同修都在背法,有七十多歲的同修可以一字不差背下來,還有的同修救人很精進,背法也使大家向內找,時時處處為別人著想,時時記得自己是個煉功人,越最後越精進。叩謝師恩!
青島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青島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尊敬的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感恩的心聲:首先弟子們以最真誠的心叩拜師尊好!師尊您為救宇宙蒼穹的眾生日夜辛勞!把萬古不遇的宇宙大法撒遍天地人間!弟子接上聖緣得法往回修,是您的大法法理讓我們從無知中甦醒,是您讓我們明白生命的真諦,是您給了我們新的生命。百病全無。將我們慈悲苦度,弟子的罪業是您給擔起,是您造就我們無私的心靈,是您慈悲帶我們破除人的觀念,在您的保護下破除一個又一個魔難,度過一關又一關。是您帶著眾生走向未來!使大法的光輝永遠照耀在蒼宇大穹天地人間!使蒼宇大穹永固!用盡人類的語言都無法表達您慈悲的救度之恩。弟子們感恩的心,幸福的淚,說不完的心聲,弟子必須勇猛精進,真修實修跟上正法進程!決不辜負您的苦心救度。
在這轉瞬即逝關鍵時刻更好的學好法,修好自己,向內找修掉一切人心。同化大法!心懷慈悲救度眾生!滿載眾生隨師還!


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弟子有信心在剩下不多的時間裏,修好自己,圓容好整體,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大陸山東青島平度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努力學法,多救度眾生。兌現來世的誓約,跟師尊回家。


山東青島即墨兩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跪拜師尊!


山東省青島成陽區學法小組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省青島成陽區學法小組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省青島夫妻倆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好!新年好!

弟子在新的一年中努力做好三件事。跪拜師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青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