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


黑龍江省綏化市安達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佛恩浩蕩,無法用語言表達。在2022年的鐘聲敲響之際,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叩拜!師父辛苦了!元旦快樂!謝謝師父!
黑龍江省安達市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新年快樂!師父辛苦了!在有限的時間裏,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份操心,共同精進,比學比修。謝謝師父保護!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大法弟子姐妹倆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在正法的修煉路上,磕磕絆絆走到今天,謝謝師父的一路保護!
大法弟子姐妹倆敬上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弟子叩拜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謝謝師父洪大慈悲,把我從苦海中救起,接上聖緣,在大法中歸正,一路保護走到今天。唯有實修,報師恩。
黑龍江省寧安市大法弟子歸正敬上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我代表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謝謝恩師的慈悲救度!感謝師尊的一路保護!弟子叩拜恩師!
大法弟子清純及家人敬上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一大法弟子代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我代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感謝師父洪大慈悲,把弟子從苦海中救起,在大法中歸正。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回報師恩。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叩拜師尊!
大法弟子蓮敬上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海林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尊辛苦了!謝謝師尊!




黑龍江省在山東省青島開發區打工的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綏化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黑龍江省綏化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黑龍江省綏化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黑龍江省綏化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黑龍江省綏化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一學法小組四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叩拜師尊!合十!


黑龍江省黑河市遜克縣大法弟子在二零二二年新年向師尊問好!

即將過去的辛丑年是弟子們在助師正法歷程中,走過的最不同尋常的一年。我們大法徒從來不會被人的所言所為帶動,但是最珍惜眾生在末劫亂世中對大法的正面表現,那將是生命永恆的榮耀。弟子們一定能夠一如既往,有始有終的做好、做到底,不負師恩,不負眾生,希望來年做的更更更好!
合十!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正法進程越來越快,作為大法弟子的我們,走好師父安排的路,聽師父的話,兌現誓約。弟子們非常想念師父,修煉中的每一步提高都沁透著師父的付出與保護。師尊慈悲洪灌蒼宇,福澤萬物眾生。今生能成為師父的弟子,深感榮幸。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東安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弟子唯有努力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多救人,跟隨師尊回家。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在這寶貴的時間裏,弟子努力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跟隨師父法正人間。遙祝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東安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弟子要珍惜這萬古機緣。做好三件事,修去一切人心,正念正行多救人,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
弟子叩拜恩師!


黑龍江省七台河一小山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勃利縣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綏化市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會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救更多的世人,讓師尊多一份欣慰!
弟子叩拜師尊,合十!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