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


黑龍江省綏化市安達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年即將來臨之際,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謝謝師父慈悲救度,弟子盼望師父早日回來!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一夫妻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謝謝師父救度之恩!弟子一定多學法,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無以回報,只有精進!精進!再精進!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八十四歲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


黑龍江省黑河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普天同頌佛恩浩蕩!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元旦快樂!




師父好!感謝您為弟子所做的一切!弟子讓師父操心了!感恩師父!叩拜!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林口縣一明真相世人恭祝大法師父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綏化市綏稜縣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黑龍江牡丹江地區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珍惜萬古不遇的修煉機緣,珍惜至高無上的高德大法,珍惜與師尊同在的日子,珍惜大法弟子走過的路,精進實修回報師恩。
牡丹江地區大法弟子 母女三人叩拜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林區兩個老年大法弟子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辛苦了!師父啊,是您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又把我們引領上一條返本歸真修煉之路,弟子們無限感恩師尊!在師父給延續來的時間裏,弟子和兩個學法小組的同修,要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學好法,助師正法,多救人,以報師尊再造之恩!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一家庭學法小組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過去的一年裏弟子們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走過了重重魔難,提高心性,形成整體,一點一點走向成熟。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們更要以法為師,精進實修,努力做好師父讓做好的三件事,隨師父回家!
在新年來臨之際,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叩謝恩師!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桃山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省建三江前進農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堅修大法到底,跟師尊回家。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跪拜師尊!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謝謝師父這些年的慈悲保護!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新年好,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對弟子的慈悲苦度。弟子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弟子叩拜恩師!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父辛苦了!感謝師父慈悲苦度!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慈悲苦度!師父每天都在看護著弟子救人。合十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寧安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在修煉的路上,走的磕磕絆絆,師父慈悲保護著我們,不斷的修正我們的回歸路。新的一年又開始了,弟子一定盡全力按照師父的要求做,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謝謝師父。


黑龍江省建三江前進農場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新年好,感謝師父的多次救命之恩!我會努力提高心性,修好自己,回報師恩。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陽明區一大法弟子及其不修煉的女兒和妻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一大法弟子及不修煉的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黑河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正法即將進入法正人間的關鍵時刻,我深感自己肩負的責任重大與緊迫。雖然自己三件事也在做,可是距離正法的要求還有很大的差距,特別是在面對面講真相救人方面,還有人心障礙著自己,做的很少,錯過了許多機會和有緣人。我要珍惜這最後的機緣,不斷精進,突破自我,跟上正法進程,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儘量不給自己的修煉留下遺憾,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黑龍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