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


吉林省長春市九台市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進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跟師尊回家。



吉林省長春一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迎接新年到來之際,弟子和五歲的外孫女及不修煉的女兒恭祝師尊新年好!感恩師父!感恩大法!弟子在新的一年更加精進,學好法,修去人心去執著,修好自己多救人。


吉林省長春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吉林省長春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這麼多年的苦度,看護著、守護著我們,才走到今天,如果沒有師父的引領,我們很難走過來,我們眼含著熱淚再次謝師尊。
我們一定在最後時刻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救度眾生,跟著師父回家。
長春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九日


吉林省長春合隆鎮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吉林省長春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辭舊迎新,在2022年即將來臨之際,長春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由衷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回顧過去一年來自己修煉的點點滴滴,還有許多不如人意之處,離師父的要求相差甚遠。想想師父把我們從地獄撈起洗淨,再一步一步引領我們修煉到今天,是怎樣的洪大慈悲與佛恩浩蕩!師父為我們操碎了心!弟子唯有勇猛精進,按師父要求學好法、多救人,助師世間行。
弟子跪拜師父!叩謝師恩!


吉林省長春合隆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一大法弟子家屬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長春榆樹市一大法弟子家屬敬上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新年好!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師父辛苦了。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好好修煉,隨師父圓滿回家,謝謝師父。


吉林省長春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堅定正念
流離失所在它鄉
邪黨冤獄幾進枉
堅定信師多救人
精進實修隨師還
長春市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八日


吉林省長春高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2022年新年好!


吉林省長春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師父好!謝師恩浩蕩!感恩師父無量慈悲,為弟子的巨大承受與付出。
弟子一定要盡全力做好該做的,完成好助師正法的神聖使命,珍惜師父為弟子所做的一切!圓容師父所要的,儘快歸正自己的不足與人心執著,走正修煉路,願師父欣慰。
叩首合十
流離失所在長春的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八日


吉林省長春市農安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時間過得飛快,轉眼又是新的一年來到了,回顧過去的一年,有在師父慈悲保護下闖過關難的欣喜;也有對自己修的不足的慚愧。在這稍縱即逝的歷史時刻,時間緊迫,我應儘快的修好自己,從根本上去除各種人心執著,更好的助師正法,堅定實修自己。兌現自己神聖的使命,做師父的合格弟子。2022年新年來臨之際,全家人跪拜慈悲偉大的師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吉林省長春市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農安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2022年新年到來之際,弟子代表孩子以最崇敬純淨的心向偉大的師尊叩拜:恭祝師尊新年好!師尊您辛苦了!感恩的心無以言表。
弟子唯有再精進,堅定實修,放下私我,溶於法中,純淨自己,讓更多的眾生得救。


吉林省長春市農安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2022年新年到來之際,弟子代表農安縣全體大法弟子向我們偉大的師尊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您辛苦了!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弟子們又平穩的走過了這一年。在最後寶貴的時間裏,更加精進實修自己,放下一切為私的觀念、人心,圓容整體,讓更多的眾生得救。盼望與師尊早日團圓!
跪拜師尊!合十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老少三代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十惡毒世,邪靈毀人,師尊普度眾生!
眾弟子遵師命,修己救人,返本歸真!
修行路上萬魔攔,
師尊法身護身邊。
千古難遇真機現,
人神鬼畜自己選。
生生業債輪迴轉,
難斷執著迷中旋。
了悟天機斬亂麻,
天堂回歸轉瞬間。
迷途知返救人急,
惟願師尊少心煩。
精進實修莫等閒,
天堂回歸返家園。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在新的一年來臨之際,弟子以最誠摯的心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道盡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弟子對師尊的感恩!唯有更加精進實修、助師救人,才能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衷心的向師尊道一聲:謝謝師父!
法正人間在即,弟子期盼著拜見師尊的那一刻。
長春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合十敬拜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


吉林省長春市德惠姐妹三人和學法小組同修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新年即將到來,我們姐妹三人和學法小組同修向師尊問候,師父啊,是您把弟子在迷茫中喚醒,洗淨,牽著弟子的手一步一步走到今天,弟子能感受到您就在身邊,時刻看護著,保護著弟子。弟子無以報答。只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直至圓滿,跟師尊回家。


吉林省長春市德惠市五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2022年新年即將到來,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我們非常想念遠在大洋彼岸的師父,遙祝師尊新年快樂!在這裏道一聲:師父您辛苦了!您用巨大的承受延續的時間,就是對弟子的給予,對眾生的給予。謝謝師父無量慈悲!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圓容好師父所要的,跨越艱難險阻,精進、再精進。惟願師尊笑!


吉林省長春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元旦感恩師尊!

慈悲偉大的師尊:
舊歲已去,新年開啟。二零二二年元旦在即,在這去舊歲,迎新年之時,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徒想念師尊!感恩師尊!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偉大的師尊:在新的一年裏,我們一定會邁出更精進的腳步,努力多學法,學好法,圓容法,同化法。不斷修去自我,修去人心,修去各種執著。時刻保持修煉人的正念。我們深知,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更好的助師正法,履行使命多救人,兌現大法弟子的誓約。
長春一學法小組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五日


吉林省長春市二道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康平街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榮光路姐弟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