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影視新年晚會 恭祝李洪志師尊萬事如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2日訊】《新世紀影視謝師恩》新年晚會2021年12月30日在網絡舉行,以MV視頻、舞蹈、歌曲、短劇、詩朗誦、樂器演奏等藝術形式,表達新世紀演員弟子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尊的感恩,整台晚會歌頌法輪大法是返本歸真的佛法正法,同時展現其帶給修煉者及全球民眾的身心美好。

新世紀影視製作賀卡祝賀觀眾2022新年快樂。(新世紀影視提供)

主持人開場表示:新年到來之際,我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恭祝師尊新年快樂!萬事如願!新世紀影視大法弟子們雖然來自世界各地、五湖四海,但我們的心永遠凝聚在一起。今天,我們用最虔誠的語言製作了一份視頻,獻給慈悲偉大的師尊!

演員顧小北和鄭雪菲表示:新年之際仰望長天,心念師尊思緒萬千,弟子得法欣喜無限,感恩浩德我們永記心間。

演員王瑞雅說:《轉法輪》是我讀過的最珍貴的一本寶書,它告訴了我生命的意義。

演員張右介:16年前,我開始讀《轉法輪》,從那時候起,我明白了生命的真諦。

演員金聲:時光飛逝,轉眼我已修大法25個年頭了,記得第一次拜讀寶書《轉法輪》的情景,歷歷在目。

演員李欣琦:看著媽媽因為修煉身體恢復了健康,我知道了大法的神奇。

演員譚曉雅:感恩大法,讓我多年的肝病消失,重新獲得了健康。

演員童言:感恩師尊教會我「真、善、忍」法理,讓我在工作學習中不再追名逐利。

演員趙江:得法讓我明白了做人的真正目的,修煉讓生命變得美好與光明。

演員Serena Wang:雖然生活在濁世紅塵中,弟子並沒有迷失方向,知道唯有堅定實修才是一條走向光明的正道。

演員梁聖明:感謝大法,我們全家沐浴著浩蕩佛恩。

演員童欣怡和顧小北:感謝大法讓我們夫妻相遇,一起走上修煉的道路,弟子心中無比感激。

演員蔡海納:我從小跟隨父母修煉,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演員鄭雪菲:感恩大法使我沒有迷失自己,一直保持著樂觀向上的心態。

演員Kaylee Li:感謝大法讓我每天都很充實也很開心。

演員黃朵朵:感恩師尊將弟子從滾滾紅塵中撈起。

演員劉茜:感恩師尊,感恩大法,讓我擁有面對困難的勇氣。

演員柯放晴:感謝師父讓弟子在亂世中明辨善惡,保持理智。

演員張洋:感恩師尊讓我有幸得法,改變了弟子的一生。

演員劉佳麗:大法不僅解答了我對於生命意義的疑惑,也讓我清晰地看到了美好的未來。

演員王婉凝和趙天章:在大法的陪伴下有如明燈指引,我們看到了前方美好明亮的未來。

演員李炎:感謝師父慈悲苦度,讓弟子在這末節亂世之時喜得大法。

演員Nina Yan:感恩師尊讓我明白「真、善、忍」的法理,讓我在這濁世中總能看到希望和美好。

演員李雪梅:感恩師父引領我走上返本歸真之路。

新世紀影視成員紛紛表達感恩和祝願:感恩師父!感恩大法!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師尊,您辛苦了!由衷地感謝師父!感謝大法!恭祝師尊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加拿大新世紀影視成員大合唱節目《九字真言》。(新世紀影視提供)
美國新世紀影視成員大合唱節目。(新世紀影視提供)

他們說:新世紀影視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導演宇飛表示:「新世紀影視演員大法弟子通過影視證實大法美好,回報師尊救度之恩和辛苦付出,今天匯聚一堂,向偉大的師父表達感恩!」

宇飛介紹,新世紀成立三年以來,出品了四十多部影視作品,獲得一百多個國際電影節的獎項。「我們新世紀影視作品的一貫風格是:純淨純善、洪揚大法的美好,啟迪人的心靈善念,及對大法的敬意。」

演員慧月回顧:「2021年我們高質量完成了《抉擇》等十多部影片,製作了多部音樂電視、舞台劇等作品。我們如此高產,為的是提供更多喜聞樂見的影視內容獻給觀眾朋友。」

導演宇飛也表達了對世界各地觀眾的節日問候,她說:「近期,新世紀團隊參加了在多倫多舉行的為期兩天的國際影視頒獎典禮,我們演員盛裝前往,在展示大法弟子風采的同時,把法輪大法真相和修煉者陽光、善良的氣息帶到了那裡,在電影節交了很多朋友,受到非常的歡迎。」

「新的一年,新世紀弟子會按『真、善、忍』準則更精進實修,回報師父的期望。在此也感謝各界對新世紀影視的支持,感謝今天線上的觀眾。」

舞蹈《草原雪蓮》劇照。(新世紀影視提供)
舞蹈《花間夢》劇照。(新世紀影視提供)

演員鄭雪菲演唱《生命意義是什麼》,其歌詞是:生命意義是什麼,你曾經苦苦尋覓,高興中忘乎所以,煩惱時怨天怨地,忙碌間身不由己,半生疲憊名與利。冥冥中似把誰等,瞬間被煩事遮蔽,生命意義是什麼,真相能開啟記憶。

演員童言演唱《人從哪裡來》,其歌詞是:南飛的大雁從北方來,人可知道你的家是天上的宮宅?是什麼使你下世塵中埋,輪迴輾轉是誰在安排?為何對神佛有種特殊的情懷,法輪大法能把真相說明白,不要只看我們在迫害中苦挨,那是為救你們惹起的塵埃。

歌舞MV《把法等》:生生世世輪迴中,花落花開一生生,轉眼青絲又見白,拼拼搏搏兩袖風。名利情愛都是空,古往今來人人爭,人生如同戲一場,假戲真做傻與瘋。你我都是天上眾,下世做人把法等,大法弟子傳真相,真相能把神路通。

詩朗誦《新年頌師恩》劇照。(新世紀影視提供)
詩朗誦《新年頌師恩》劇照2。(新世紀影視提供)

舞蹈演員Nina Yan分享:「每次唱這首歌,隨著音樂舞動的時候,我心裡都相信她會喚醒人們內心深處的善良,以及尋找生命意義的那份渴望。是啊,正如歌詞中所說的那樣,人生一世,轉瞬即逝,人們大都追名逐利,身心疲憊,到頭來卻兩手空。什麼才是永恆的,生命的真諦到底是什麼呢?」

「也許《轉法輪》這本書就是你要找的答案,因為她解答了千千萬萬法輪功修煉者的疑惑,包括我自己。」

「千萬年的機緣只為這一回,大法恩澤眾生,世人等待覺醒——在把法等」

男聲獨唱《為你而來》:跨越千山萬水,我一次又一次為你而來,我因為愛你而來。可貴的中國人啊,請靜心傾聽我的心聲,法輪大法好啊!法輪大法好!切莫相信那欺世的謊言。面對暴力危險,我一次又一次為你而來,我因為愛你而來。可貴的中國人啊,你可知道全世界都說:法輪大法好啊!法輪大法好!切莫錯過這萬古機緣。

演員王昊談到:「我之所以選擇這首歌獻給觀眾,原因是自從大法傳出以來,告訴世人法輪大法的美好就成了每個大法弟子的責任;在大法被誣衊,大法弟子被迫害中,告訴世人事實的真相就成了大法弟子的使命。」

短劇《心裡的聲音》講述的是一位身處絕境的青年老闆在大法的啟示下放下仇恨的故事。李沐恩從小孤苦伶仃,嚐遍世間冷暖,只有好兄弟杜衡一直站在他身後支持鼓勵他。可世事難料,他被唯一的好兄弟欺騙至破產,想要自殺卻被一道閃電擊中活了過來,並且有了聽取他人內心聲音的超能力。在超能力的幫助下,他成功復仇,卻怎麼也開心不起來。這時,一名法輪功學員將「真、善、忍」的道理開導李沐恩,受到大法弟子純真和善良的打動,李沐恩主動找到曾經的好兄弟杜衡,化解了心中積怨已久的怨恨,杜衡也在大法的感化下直面自己的錯誤,二人決定一起創造屬於他們的嶄新未來。

小品《心裡的聲音》劇照。(新世紀影視提供)
小品《太妹變身記》劇照,左前為王瑞雅。(新世紀影視提供)

短劇《太妹變身記》講述了一個女孩穿越回父母年輕的時候,目睹了曾經是太妹的母親,染了頭髮、劣跡斑斑、不可一世。偶然間讀了法輪大法書籍《轉法輪》,從此改變了性格,成了一個善良、孝順、兢兢業業工作的好人,女孩終於釋懷,理解了母親為什麼在父親被迫害致死、母親自己也被關進大牢的情況下,仍不放棄信仰法輪大法的原因,並支持母親的選擇。

飾演太妹的演員王瑞雅談到,她所飾演的王彩鳳是一個堅定修煉二十多年的法輪功修煉者,可是就連她的女兒都不知道,原來她的母親在沒修煉之前,是一個整天無所事事、不負責任、充滿暴戾之氣,集打麻將、抽菸、滿嘴髒話等各種不良習性於一身的小太妹。就在王彩鳳快要把自己的爸媽活活氣死的時候,她遇到了一位修煉法輪功的小女孩。

這位小女孩眼神總是那麼地善良,對她說話跟別人不一樣,沒有鄙視或害怕,似乎自己的奇裝異服、惡劣的言行都無法影響小女孩對她的真誠。小女孩還介紹給她《轉法輪》,一開始王彩鳳自慚形穢,覺得那麼好的大法,自己不配修煉。但是小女孩卻說,只要你想修,我們師父都會把你當作弟子帶。這一句話深深地感動了她,讓她走入大法修煉,也改變了她的一生。她完全變了一個人,從此她孝順父母、為人著想,言行恭謙有禮,衣著端莊大方。

音樂MV《把法等》劇照。(新世紀影視提供)

她說,「大法將王彩鳳從渾渾亂世中撈起,洗淨了她所有的不良習慣,給了她美好品德。當我飾演這個角色時,隨著這個角色從煩悶、怨恨、氣不打一處來的狀態,再到得法時那種絕處逢生的喜悅,以及大法徹底改變她之後的平和變化著,感到一個得法生命的無比幸福。」

「然而中共的殘酷迫害,也帶給王彩鳳與她的女兒不可磨滅的傷痛。她的丈夫原本也是街頭混混的趙壯到北京上訪後,再也沒有回來。想到因為修煉法輪大法而變成一個好人的王彩鳳,沒有做錯任何事、犯任何罪,卻無辜地遭受長達二十多年的迫害,失去丈夫,連自己也被關押,就覺得很痛心,而這樣的故事卻實實在在與時時刻刻地發生在今天的中國。這個小品想說的就是法輪大法是啟迪人向善的,這場迫害是無理殘酷,要馬上制止的。」

在節目演出的最後,主持人介紹:有一首歌,雖然只有簡簡單單的九個字,卻讓無數人感動淚流。「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神奇的九個字,更是拯救了太多太多的生命,給他們的人生帶來了好的變化。在這個美好的夜晚,讓我們一起傳唱這首動人的歌曲——《九字真言》。

演員鄭雪菲談到:「這首歌每一次唱時,心中都會充滿了感動感恩的心情,因為這歌聲深情委婉,是來自心底的呼喚。而所有參與演唱的人,都希望能夠通過歌聲傳達出那份真摯的善意,讓每一個聽到的人都能感受到歌詞中所表達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附:MV《新年頌師恩》

新年之際仰望長天,
心念師尊思緒萬千。
弟子得法欣喜無限,
感恩浩德我們永記心間。

一年年的冬去春來,
一度度的生命輪迴,
曾有多少明君賢臣,
聰明絕頂文才蓋世,
卻也壯志難酬。
因為沒有人能超越命運之神,
一生拚搏也只能留下遺憾無限。

慈悲偉大的師父啊,
是您親手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
解開了我們心中無法破解的謎團。
是您洗淨了我們的靈魂,
喚醒了我們早已迷失的正念!
加持著我們為挽救眾生行走於世間。

師父,我們感謝您,
您為眾生承受了無量的苦難,
師父,我們感謝您,
呵護弟子走過無數的艱險。
無論前程多麼坎坷凶險,
我們也要兌現助師正法的誓言!

慈悲偉大的師父啊,
您浩蕩的佛恩,
與日月同輝,與天地共存,
將永為千秋萬代頌揚洪傳。
用盡人世間所有的語言辭彙,
也無法表達您巨大的恩典。
真修弟子將守住初心亙古不變,
敬祝師尊新年快樂,萬事如願!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專題:各界恭賀李洪志先生新年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