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1日訊】


河南鄭州市一名九零後新得法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我是一名一九九四年出生的九零後,從小就被灌輸了邪惡的謊言,以為大法就是課本上電視上說的那樣。上了大學以後,學會了翻牆,慢慢瞭解到了真相,也讀了師父的經書與講法,也在校園外遇到了一位不畏高壓邪惡、放棄生死出來講真相的阿姨,才知道原來一切都是邪黨的謊言,迷惑毒害了多少世人!現如今已參加工作,今年上半年,我真正的走入了修煉,反覆通讀《轉法輪》,以及用心讀師父的每一本講法,背誦《洪吟》、《洪吟二》,我體會到了更深的內涵與大法弟子的責任。每次看到師父就想哭,我明白的那一面深深的知道了師父都給了我甚麼,為我做了甚麼。在此新年之際,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感謝師尊無量洪恩!


天津市和平區高校大學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弟子感謝師尊慈悲喚醒弟子,讓弟子有機會在正法即將結束這無比珍貴的時間裏從新走回大法!弟子要放下自我,突破怕心,多學法,背法,放下名情利,修好自己,救度世人,走出自己的修煉之路!


天津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四川省巴中市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德陽市中江縣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德陽市中江縣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福建省廈門市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弟子一定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大慶湖濱教師花園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感恩師尊!




重慶市江北區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二零二二年元旦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二零二二年元旦快樂!
感恩師父!
重慶市江北區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下旬


吉林省吉林市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在這新年到來之際,我們吉林市教育界大法弟子感恩跪拜師尊,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教育界大法弟子,更要抓緊時間學好法,救度更多的眾生,兌現史前大願。


河北省衡水市故城縣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重慶市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重慶市江北區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北京一大法弟子和孩子們深深感恩師尊的救度洪恩!恭祝師尊新年好!

我是北京的大法弟子,師尊慈悲救度了我和孩子,師尊的洪大救恩,我們真的難以用語言表達!唯有精進修煉方不辜負師恩!我修煉大法後,過去的多種疾病不翼而飛,還順利高齡生下健康的二寶,寶寶非常健康活潑;而我家大兒子從出生到成長十幾年,經歷了好些危險的事,無一例外全都神奇的化險為夷。最近的一次是孩子在學校踢球摔到了後腦勺,他當時就覺的腦袋裏面震盪,頭痛難忍,身體發冰發麻,而後噁心嘔吐。危急時刻他立刻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很快就止住了噁心嘔吐,然後孩子就能正常站起來,第二天正常活動學習。如果不是大法,孩子面臨的後果將不堪設想!感謝師尊!值此2022年元旦到來之際,我們母子三人一起敬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好!唯願師尊笑!


上海市楊浦區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是78歲的老年大法弟子,我和全家在辭舊迎新之際,懷著對師父無比感激的心情,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老伴今年92歲,在今年4月份時,突然大口噴血,被緊急救到三甲醫院,被醫生認定出血太多,加支架也不一定能救活,我們請醫生搶救,我對老伴說,現在只有師父能救你,你要不停的念九子真言,他答應了。我也在手術室外面不停的求師父救他,經過搶救他活過來了,等他醒過來後,他告訴我他一直在不停的在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做手術時沒有覺的疼痛,恢復得也很快,他說是師父保祐了他。孫女從小就與我一起學法,她很順利的進了重點高中和985重點大學的本博連讀8年制的理想大學、理想專業,她說這一切都是師父給的。我們由衷的感恩師父,感恩大法!在新的一年中我們要繼續堅持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父回家,我們非常想念師父,盼望師父早日回國!


山東省聊城市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師父您辛苦了!

謝謝師父!弟子叩拜師父!合十


河海大學大法弟子敬祝師父元旦好!叩拜師父!


河南濮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弟子盼師尊早日回國。感恩師父使我走上了修煉的路,由一個情慾滿身我,變成了一個清靜無為的我。二十多年來,我身體健康,精力充沛,沒吃過一粒藥,沒打過一針。我的家 人,親戚,鄰居,朋友都知道法輪大法好,都得到了福報。我女兒算幾掛,都說我老公壽命短,可我老公知道法輪大法好,他支持大法,幫大法弟子買耗材,他還退了幾個領導層的黨團隊。他躲過了一次重病,和兩次車禍。現在身體很健康。我女兒懷孕,醫生說孩子臍繞頸,必須剖腹產,我女兒誠心念法輪大法好,順利的產下了孩子。我兒子和媳婦 知道法輪大法好,他們工作順利職位步步高陞。我外孫女知道法輪大法好,還幫我發真相資料,考上了重點學校。我哥的孫女假期來我家住,我們共同學了一遍《轉法輪》,她先天性的拉肚子好了(一天五~六次),由骨瘦如柴的黑妮兒,變成了一個豐滿漂亮女孩。我一定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弟子叩拜師尊!叩拜,叩拜,再叩拜!


山東泰安大法弟子二十人敬師父元旦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泰安市修煉大法的教師家庭和其它行業的大法弟子二十人獻上


湖南省婁底地區雙峰一家三口人恭祝尊敬的大法師父元旦快樂!新年好!

我們一家三口人全部明白大法真相,知道法輪功特別好,法輪大法教育出來的人特別善良高尚,真是人中君子。法輪大法是真正度人、救人的!我們沒有幫助大法做過甚麼,只是非常相信大法好,就得到了大法師父賜予我家天大的福份,我們夫妻倆躲過好幾次大難,我們知道是師父幫我們化解的,大法師父的大恩大德我家永遠銘刻在心!兒子常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學習成績一般般卻每一次非常奇蹟地上了好的中學、好的高中和大學,而且大學剛畢業就得到了完全超出我全家想像的好工作,我家在大法師父的保護下過著幸福美好健康的生活。
恭祝大法師父新年好!元旦快樂!恭祝大法師父的弟子元旦快樂!希望你們師徒早日團圓。
湖南省婁底地區雙峰一家明白大法真相的民眾敬祝


陝西西安一高校研究生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新年好,弟子會在二零二二年做的更好!盼望早日見到師父!


吉林省長春一教師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我是師尊家鄉的大法弟子,已經修煉二十三年了,隨師走到了今天。現在已經到了正法的最後時期,奔向法正人間。在這段時間裏,我要勇猛精進,兌現史前的誓約,迎接法正人間的早日到來,迎接師尊回家的偉大時刻,弟子想念師尊。
在這新年到來之際,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日


湖南懷化教師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這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之際,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
弟子決心在新的一年裏,更加珍惜時間,不貪睡、不貪安逸享受,學好法,修好自己,盡力做好自己應該做好的一切。


河北省保定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