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傳統黑莓手機 1月4號起終止服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5日訊】加拿大黑莓公司提醒,1月4號開始,停止支持運行黑莓10、黑莓7.1 OS及更早版本手機。這標誌著黑莓微型鍵盤手機時代的結束。

黑莓公司兩週前發聲明提醒用戶:「黑莓7.1 OS及更早版本、黑莓10軟件、黑莓PlayBook操作系統2.1和更早版本的傳統服務,2022年1月4日起不能再用。 屆時,通過運營商或Wi-Fi連接運行這些傳統服務和軟件的設備,將不再有可靠功能,包括數據、電話、短信和撥打911。 」

21世紀初,黑莓手機因為採用微型物理鍵盤,開創了推送電子郵件和BBM即時通訊服務,受到華爾街人士、商業高管以及政治家的青睞,2012年達到頂峰時,活躍用戶一度超過8000萬。

2007年,蘋果公司推出觸屏iPhone手機後,黑莓產品受到衝擊。

2016年,黑莓宣布轉型為軟件公司,專注為全球企業和政府提供智能安全軟件和服務。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