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沃爾瑪擴大Inhome外送 索尼宣布進軍電動車市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增聘三千司機 沃爾瑪擴大Inhome外送

美國沃爾瑪公司週三宣布,將擴大InHome雜貨外送業務,增加外送用戶到3千萬,涵蓋洛杉磯、芝加哥等大城市。為此,沃爾瑪準備招募3千多名送貨司機,並打造全電動送貨車隊。

原型車開始道路測試 索尼進軍電動車市場

週二,日本電子大廠索尼集團在2022年消費電子展上宣布,將成立新公司索尼移動公司,準備進軍電動車市場。索尼之前已經開發了一款多功能休旅車型的原型車,並進行了道路測試。

騰訊出售冬海股份 中共恐繼續打壓科技業

騰訊持續減持科技類投資,正在尋求出售新加坡網上遊戲和電子商務公司冬海集團的部分股份。據估計,騰訊及其競爭對手還將減持科技類股份。市場擔心,中共會繼續加大監管和控制中國科技業。

航運業利潤高漲 高運價或持續到2023年

據估計,航運業2021年獲利有望達到2千億美元,今年為1500億美元,而過去20年航運業累計獲利只有1100億美元。雖然未來六個月航運價格將有所下降,但高航運價格估計會維持到2023年。

新唐人記者正治、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