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厲行「社會面清零」西安亂象頻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6日訊】【今日點擊】(4283-1)

提要
厲行「社會面清零西安亂象頻傳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月5日2022年令人難以想像,一年前的1月5日,美國的,當時美國在大選所競爭的過程中,走到最後一步。就是佐治亞洲的兩個參議員,到聯邦的兩個參議員,也就是說共和黨人,保守派是不是還可以取得優勢。在當時保守派是有優勢的,只要有一個獲勝就行,
而兩個人呢都在追求連任,結果輸了,輸了。所以那是一個命運的過程,在我節目中咱們不否定任何,隨著時間出現的東西,那是天意,在社會層面上那都是天意。

人們說尋求正義,什麼叫正義?什麼叫正義?人們在探討正義的時候,絕對大多數的人都是按照自己的利益。為人民服務這句話相當邪惡,極端邪惡,所以掛在了中南海的門口。民主沒有個體的道德的忍耐跟約束就是騙子,所以今天的人,人心壞,人心壞到了這份上,明白的人就超然出來。我們濤哥侃封神裡頭,那個在萬仙陣結束之後,就是申公豹被殺之後,他的師兄弟全都不管了,全都不管。土行孫的自己死在了自己師父的洞府的門口,師父就在裡頭坐著,根本不管。

說他師父不慈悲?是這個徒弟沒資格,是一個修不成的,修不成的是命裡註定。說他為什麼修不成命裡註定?他貪女人。挺簡單的事,當你貪三界裡面的東西對吧,不是你不該貪,人要不結婚那不是人的環境。但如果你想對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對吧,你想做一個更高境界的生命,那你就得按照那個生命去面對,去約束自己而不是要求別人。那別人的環境是一個社會天意的環境,在一個社會天意的環境中,一個個體者的境界如何高如何低,那這樣的氛圍就成為了一個,很有趣的一個真正的生命錘鍊的過程。

我們昨天節目說,你說釋迦牟尼佛49天開悟,自己開悟了,49年傳法,自己的一天對著環境的一年,都是這麼對應的,都是這麼對應。你說祂是度人啊還是自我修成啊?是融為一體、相生相剋的存在,人間社會展現了祂的慈悲,講述了生命境界的道理。而這生命境界的道理,卻是祂自己在人間的環境中昇華的過程,在否定著昨天的自己的過程中的,一個生命昇華的故事。被超度的人、普通的人,說看到了一個如來在人間,如來的慈悲,是因為普通的人內心貪婪,沒見過正常人那麼大方的。所以就是釋迦牟尼佛給他們展現出來的大方,他們說是慈悲,因為給他東西沒要回報,其實很有趣的。

你要看明白了你就知道了,這是生命存在的方式。但人心壞了就完了,人心壞了,一個很大的絕處,很大的表現,就是沒有自我否定的能力了。釋迦牟尼佛49年傳法,祂是在否定自我的過程中,一直走到了祂生命所展現的故事的結束,這是對人而言,對我們普通人而言。但對祂自己來講,只不過是一個生命的旅途,生命的旅途。而今天人心壞了,就是要把所有東西都當成他自己的對吧,都要據為己有,他就沒有能力,也就變成了根本沒有能力,有任何自我的改變。

科學就是最大的表現,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個群落,一個更大的群落,把科學當成神,神挺低的,所以叫封神演義。你聽過什麼叫封佛的嗎?你沒聽過吧。聽過封道?沒有。其實所有這些故事,都是站在人的基點上去看待它。在這樣的故事當中,就能夠表現出人心變壞之後,當人們去選擇,人們去確定誰是神,誰不是神的時候,那個神根本就不管用了。你人能夠確定誰是神和誰不是神的話,那是神仙嗎對吧?那是黨的偉大,不開玩笑,那是黨的偉大。人是被動的,是自我約束的,人間自我,人去樹立神,那就是魔鬼。

厲行「社會面清零西安亂象頻傳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社會面清零,西安亂象頻傳。我不知道,我真不明白西安當時訂下來,它說1月4日要清零,昨天。瘋了,這東西很有趣,1月4日清零 這是人定勝天,人定勝天。那你把1千300萬人都清到哪兒去?這一次它染疫情比較特點比較突出,西安的大學,西安的幾個航空學院什麼文學院,大概我能知道的就有三個學院,大規模去拉這些隔離的學生。但是另外一個特點就是它撲不下去,它為什麼說1月4日清零?它是23日零時開始完全封城,它走了兩個七,它走了14天。說句難聽話,咱們當初講的七的定數,掐死它今天共產黨,是它自己掐死,大家就這麼看。

所以1月4日清零,是為了14天把這事搞定,它就是把這事想搞定,它都逃不出七的定數,因為它是條蛇。毛澤東是蛇,習近平是蛇,共產黨是蛇,它就這故事。然後呢它說病毒得按照七走,人就笨蛋到這份上,人的笨蛋,在認知社會中,在認知自己遭受的疫情中,在任意的羞辱自己的環境、羞辱人。那它講述的西安的亂象呢,其實如果你去查的話,在一些視頻當中很少,這次很奇怪很少。很少的原因是因為西安人相當配合,這是第一個。第二個,14天之後,它除了把人從西安城裡頭,所謂出現疫情的地方,都把他們給拉出去,就清零了。它不能把這些人給殺了對不對,它不能把人給殺了,它就把這人給拉出去,那拉出去就清零了。這話這話,你要把這些人殺了它也叫清零啊,就是非常的荒謬。

它裡面在講述,我今天早上特意查也沒有查到太多。我們現在看到這段視頻,這是唯一的很少數的幾個,這是西安航空學院把學生都拉出去了,和有些社區再次出現疫情。14天過後它沒有壓住,整個西安市,整個西安市,就像這個點出10個,那個點出30個,不是很多,但整個西安市全都,就是無論哪個角落都有疫情爆發。

它出現過一個視頻,我就在這兒跟大家介紹有什麼東西啦,在出現一個視頻,在西安有些高架路,就是你叫快速路或者高速嘍,那它有些就有隧道嘛,它把隧道,它都封城了,它把隧道兩頭一截,然後裡頭就放著鋼絲床,隔離中心。那個視頻傳出來了,那個挺讓我,我就覺得很感慨嘍,也就講說它的方艙中心,所謂的方艙,它的體育館都已經不夠用了,而且它壓不下疫情,這就出現了現在我們看到的故事,基本看到的故事。

那裡面出現了一些,強力執行的一些說法,你比如說以物換物,變成是iPhone換大米啊什麼,這些在新聞報導當中,大家可以當成故事看,這不是那麼普遍。所以我自己以為在今天的新聞當中,確實忽悠的成分太多了。在2021年經歷一年,人們對新聞關注的程度,衰敗了35%以上,原因就是很多都是假的,真的是假的。以點代面就忽悠這些東西,如果我跟你這麼講,如果在今天像這樣的報導,在西安大規模出現的話,在今天的社交媒體中,西安並沒有封鎖網絡,就會大規模的出現。

我們經歷過武漢的剛開始的狀況,我們經歷過在這個西方社會各個地方,中國人去搶這些個人用品,我們經歷過美國大選的故事,我們是這麼走過來的。這樣的報導,在社交媒體中你看不到真正的證據。但是包括大家認為好的一些媒體,都以這樣的偏頗,很個體的東西去代表這故事。人說濤哥你講的跟別人不一樣,西安那麼多人,那麼配合共產黨,這給未來奠定了絕對悲慘的基地。在這件事情結束的時候,是共產黨滅亡的時候,當你配合共產黨的時候,那西安人得有多少人跟著共產黨沒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