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邦貿易委員會:網購檢測盒小心假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6日訊】近期,在美國各地都出現民眾大排長龍進行病毒檢測的畫面,民眾居家檢測的需求也隨之增加。美國聯邦貿易會提醒民眾,網購病毒檢測盒的話,要小心買到假貨

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FTC)提醒民眾,要警惕網絡上的假冒偽劣病毒檢測盒

民眾可到FDA的網站,查詢獲批的檢測產品列表。另外,也可查看賣家的銷售歷史記錄和評論。

抗原診斷檢測:https://tinyurl.com/2p8bf5sf
分子診斷檢測:https://tinyurl.com/5eda6kmn

FTC表示,假冒的COVID-19檢測盒不僅會讓消費者賠錢,質量差的可能不起作用,還可能讓民眾在不知不覺中傳播病毒或得不到適當的治療。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去年11月,曾召回大約200萬個家用檢測盒,原因是發現產品的質量存在問題,使用時也可能產生假「陽性」檢測結果。

如果民眾買到假貨,可以向聯邦貿易委員會提交報告。

網址:ReportFraud.ftc.gov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