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Nike對Lululemon提訴訟 歐洲能源支出將高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認為App侵權 耐克起訴Lululemon

Nike週三(1月5日)對Lululemon提起訴訟,指控其製造和銷售的健身軟件 Mirror Home Gym和相關應用程序侵害Nike的6項專利。而Lululemon則表示Nike的專利過於廣泛且無效,將在法庭對其發起挑戰。

能源危機加劇 歐洲能源支出將高漲

美國銀行分析師團隊週三預估,歐洲家庭的平均能源支出將比兩年前高出54%,企業電力成本和天然氣成本將分別飆升70%和100%。分析師認為俄羅斯供應不足,是歐洲能源漲價的主要原因。

刷新本田銷售記錄 現代2021銷量創新高

韓國現代汽車旗下的現代和起亞兩個品牌,在2021年美國市場的銷量為148萬9118輛,創歷史新高,並刷新了本田在1986年創下的銷量紀錄。現代表示,今年將以高收益和環保車型來維持增長。

探索新策略 法國歐尚再嘗試收購家樂福

彭博社週三報導,法國零售商歐尚正與私募公司合作,商討共同競標收購同業家樂福。但消息人士指出,家樂福最大股東反對該收購案,認為歐尚收購家樂福會威脅法國就業。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