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主義真面目】大陸移民楊士松:從小在飢餓中掙扎 (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6日訊】大陸移民楊士松回憶,中共搞社會主義,讓歷史悠久的河南農村民不聊生。他表示,只要共產黨在中國統治一天,老百姓就永遠不可能過上幸福生活。來聽聽他的故事。

楊士松說,共產黨來之前,特別是在古代中國,河南是非常值得自豪的魚米之鄉。

「共產黨來之後,中原的河南就是貧窮落後的,在外面江浙一帶,你說你是河南人就有一種遭受歧視的感覺。這個就是因為計劃經濟導致的。如果給老百姓自由和尊嚴,河南人應該說是聰明和智慧,完全是值得信賴的。」

楊士松曾經救過三個溺水兒童,他對中共體制毒害人們的道德、人心,深有體會。

「共產黨的制度,它制定的法律和制度,讓老百姓變這樣了。你只要管自己,別人不能管,這是共產黨告訴你的。為什麼共產黨要這樣告訴你?故意教育管自己、不管別人,14億中國人就是14億粒沙子,一盤散沙,沒有任何心的團結力量,沒有任何人與它(中共)對抗。任何一個民間的企業家、大學教授、任何一個人,如果說話不合他的意,他就馬上可以讓你消失、讓你消聲。」

楊士松認為,中國人都知道中共不好,包括很多中共體制內的人。如果中共一旦垮台,他們比外部的人逃的更快。

「絕大多數共產黨員都是跟著共產黨,就是跟著主體的一個共產黑幫裹挾在一起,就是為了混碗飯吃。你說他喜歡共產黨,他不喜歡的。他跟著共產黨的唯一目的就是想混碗飯吃。」

不過,楊士松勸告那些還沒有脫離中共的人,跟着中共混,得不到尊嚴和幸福。

「你如果選擇跟共產黨混,那麼無論你有多麼大的才能,你不能保證你的幸福。你都是苟且的,你都是僥倖的。它剝奪了你的尊嚴,它剝奪了你享受言論的自由,剝奪了你享受思想的自由,剝奪了你免於恐懼的自由,剝奪了你免於飢餓的那種權利。」

楊士松認為,中國經濟近幾年的好轉,是共產黨為了自己的利益,從國家層面上放棄了對老百姓的國家責任和國家義務,剝奪了老百姓的幸福。

「把在老百姓身上應該花的錢拿出來在自己臉上貼金,來買取利於與異邦不予家奴這種思想指導下,給外國人花,給貪官花,給自己到處亂花,把這些錢拿水裡飄遊,就是打水漂,它也不給老百姓花。」

「老百姓不是過不上幸福的生活,而是共產黨就是絕對不讓你過上幸福的生活。只要共產黨在中國統治一天,中國老百姓就世世代代永遠不可能過上幸福生活。有中國老百姓的幸福生活,是和中國共產黨的這種絕對統治是水火不相容的。」

楊士松舉例說,中共的各級政府辦公樓蓋得高高大大,外表很氣派,是在顯示中共對老百姓的恐嚇。

「建築就是無聲的藝術啊,共產黨為什麼官方的建築會如此設計?它就是來嚇唬老百姓的。它是一種無形的威嚴來威嚇老百姓的心理呀。你看美國的政府,美國的警察局,就是在平民那個角落,不起眼的就是掛個牌子。」

楊士松認為,中共對老百姓的絕對控制始終沒有放鬆過。

「無論從它任何一點上都體現出共產黨無所不在,無所不用其極的那種對老百姓的那種恐嚇、鎮壓,那種鄙視。」

楊士松希望有更多人了解中共搞社會主義,給中國人帶來的痛苦,尋求真正的自由和幸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