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COVID-19 前線醫生推薦首選治療方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7日訊】一位一直在前線治療中共病毒(COVID-19)的醫生說,雖然中共病毒Omicron變體所造成的疾病,似乎沒有Delta變體那麽嚴重,但仍會讓一些患者住進醫院,這突出表明,在病症發展到某個階段之前,需要得到有效的治療。

在這場中共病毒大流行中,賽義德‧海德爾(Syed Haider)醫生迄今已治療了4000多名陽性患者,其中只有5人最後去了醫院,但無人死亡。

這位醫生說,他的首選治療方法包括了許多標簽外的藥物,以及維生素和補充劑。

「維生素D真的很重要,伊維菌素(Ivermectin)也很重要,氟伏沙明(Fluvoxamine)、羥氯喹(Hydroxychloroquine)也很有效。只是很多人都被說服了,誤認為在這一點(藥物治療)上沒有效果,並被嚇得不敢嘗試。」海德爾對英文新唐人(NTD)節目「國會報告」(Capitol Report)說:「但我更喜歡伊維菌素、氟伏沙明、維生素D、維生素C、槲皮素(Quercetin)和鋅。」

伊維菌素是一種抗寄生蟲藥,在臨床試驗中對COVID-19的效果參差不齊,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不建議用它來治療該疾病。氟伏沙明是一種抗抑郁藥,在對付COVID-19方面越來越受歡迎。羥氯喹是一種抗瘧疾藥,在治療該疾病方面已顯示出一些功效。槲皮素是一種植物色素,作為COVID-19的治療方法還沒有被廣泛了解。

海德爾還推薦了亞麻籽油(Flaxseed oil)。

「這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任何人都可以試試,你可以在商店里買一瓶雙氧水,把它稀釋到1%,然後用來擦鼻子,擦嘴,或者滴到鼻子里,或者裝到洗鼻壺沖洗鼻子。」他說:「這並不難受,也不會有燒灼感,如果你有燒灼感,你可以把它稀釋得更多一點。這樣做,可以殺死你接觸到的病毒。」

海德爾的方法與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 NIH)最近更新的針對非住院的感染者的治療建議不同。

該機構建議使用輝瑞公司的COVID-19口服藥物「Paxlovid」、美國默克公司的口服新藥「Molnupiravir」、英國葛蘭素史克(GSK)藥廠的單克隆抗體藥物「Sotrovimab」或美國吉利德科學公司(Gilead Sciences)生產的藥物瑞德西韋(Remdesivir),通過靜脈注射的方式持續進行數日。

NIH稱,這些治療方法已經被一些科學研究證明了其有效性。

然而,海德爾不同意服用瑞德西韋的建議,指出該藥物從未得到世界衛生組織(WHO)的認可,並有導致腎衰竭的副作用。

海德爾強調,引起COVID-19的病毒,如果用標簽外的藥物進行早期治療,是「非常、非常容易治療的」。他建議人們提前做好準備。

「我認為人們需要認真對待這個問題,並在生病前準備好藥物。」海德爾解釋說,雖然Omicron症狀經常表現為嚴重的感冒,但即使是一些被認為患嚴重疾病風險低的人,最終也會表現出嚴重病症。

此外,有新數據表明,疫苗接種和自然免疫所提供的保護,對Omicron的效果並不理想。對此,海德爾再次強調做好準備的必要性。

原文:Frontline Doctor Highlights His Preferred COVID-19 Treatments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記者蕭靜編譯報導/責任編輯:程非凡)

相關文章
評論